招贤纳士,开启通道,2021年海聚英才云选会向企事业单位发出诚挚邀请!
发布时间:2021-07-28 报送来源:上海海聚英才平台

诚挚邀请

为进一步建好、用好用人单位与高层次人才供需对接平台,帮助用人单位广纳贤才,市人才工作协调小组办公室、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等部门将联合组织“2021年海聚英才云选会”活动,现组织动员用人单位在上海海聚英才平台(上海留学人才网)上发布招聘岗位(免费),择日我市将面向全球集中推出,特诚邀各企事业单位积极参加。

岗位要求

用人单位发布的招聘岗位以中、高级岗位及紧缺急需岗位为主,兼顾基础支撑性岗位。

参加方法

请参加单位梳理需发布的招聘岗位,并做好以下工作:

1.请填写高层次人才需求岗位征集表(点击附件1岗位征集表.docx即可下载),并于8月6日(周五)17时前通过电子邮件发送至上海海聚英才平台公共邮箱shrcgcc@163.com。

2.完成上述工作的同时,请登陆上海海聚英才平台(上海留学人才网)www.sotsw.cn完成用人单位注册、岗位信息发布等工作(以前已注册过的单位可直接更新发布岗位),海聚英才平台操作方法见附件2(点击附件2使用指南.docx即可下载)。感谢您的大力支持和积极参与!

海聚英才平台技术支持:

方沁仪

32511526/189188850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