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人来沪工作指南出电子书啦!全新版《办事指南》《政策汇编》一键装入手机→
发布时间:2021-07-20 报送来源:外国人才在上海

为了方便外籍人士和用人单位,更好、更快速的理解外国人来华工作许可相关业务,在上海市科委(上海市外专局)的指导下,市外国人来华工作服务中心精心制作并推出了中、英、日、韩,四语版的全新版《外国人来沪工作相关事项办事指南》,从外国人来华工作单位注册办理指南、外国人来华工作许可相关办事指南、申请《外国高端人才确认函》办事指南、上海市外籍高层次人才资格认定办事指南、上海市外籍人才薪酬购付汇FAST PASS办事指南(试行)等六类业务的18项编号的办事指南进行政策内容电子化,方便携带的同时,也能将最新的政策信息传递给读者。

与此同时,我们还编辑了《外国人来华工作许可相关政策汇编》一书并且也将其进行了电子化,政策汇编归纳整理了和外专相关的8项国家政策,13项上海政策,总页数达140页。厚厚的一本“外专辞海”转瞬间就装入了手机中,您说酷不酷,快来扫一扫关注阅读吧!

《外国人来沪工作相关办事指南》

电子书

《外国人来沪工作相关办事指南》电子书

请扫描或长按二维码阅读

中文

zhōng wén

英语

English

日语

日本語

韩语

한국어

本指南以多语种书就,如有出入,以中文为准。

This Instruction is made and executed in both Chinese and English. In case of any discrepancy between the two languages, Chinese version shall prevail.

本通知書は中国語と日本語で作成され、内容につき相違がある場合は、中国語版に準じる。

본 내용은 중국어 버전과 한국어 버전이 있으며 한국어 내용이 중국어 버전과 불일치하는 경우, 중국어를 기준으로 한다.

《外国人来华工作许可相关政策汇编》

白皮书

《外国人来华工作许可相关政策汇编》电子书请扫描或长按右侧二维码阅读

Scan or long press the right QR code

了解更多政策,欢迎登入上海人才政策“一网通查”,填写年龄、学历、工作经历、回国时间等,精准匹配适合的政策信息。此外,还可以查看办事指南、线上办理系统,还能轻松查询政策办理窗口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