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名通道即将关闭!第四届“绽放杯”5G应用征集大赛上海分赛申报时间延至7月25日!
发布时间:2021-07-15 报送来源:上海经信委

由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上海市通信管理局、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上海市闵行区人民政府主办,上海新兴信息通信技术应用研究院承办的第四届“绽放杯”5G应用征集大赛上海分赛以“双千兆创新,全方位赋能”为主题,将进一步聚焦5G、固网千兆、物联应用的实用性,在技术创新和商用拓展两个方面加大评估和考量,助力上海成为创新之城、人文之城、生态之城。

本次分赛通过登陆大赛官网( http://www.5gaia.org.cn/)注册下载常规赛项目提交模板后,选择“上海区域赛”赛道报名。由于各方报名热度不减,现报名通道延期至7月25日24时关闭。

01 分赛特色

1、行业专家参与评审:邀请相关专家和政府领导参与项目的路演和评审,为项目的商用拓展提供全面指导。

2、全程立体宣传推广:通过电视、电台、报纸、网站等媒体渠道,对获奖项目进行全程宣传推广。

3、项目资金支持:对获奖项目予以一定的奖励;并在申报5G专项资金时予以重点考虑。

02 征集范围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并结合上海“双千兆宽带城市”特色,面向党建、产业、生活和城市治理4个领域,在智慧党建、智能制造、智慧枢纽、金融服务、智慧医疗、智慧教育、智慧民生、文体旅游、智慧交通、智慧城市10个赛道征集创新应用。

03 征集要求

1、申报项目主体为上海市内企事业单位、团体或个人;或申报项目的应用实现在上海。

2、项目申报主体为单位的,其注册时间不少于1年。

3、参赛项目的创意,产品、技术及相关专利归属于参赛单位、团队或个人,拥有自主知识产权且无知识产权纠纷。

4、参赛单位、团队或个人无不良记录。

04 赛事安排

1、项目征集:即日起至7月25日

2、初赛:8月上旬,由评审专家组对申报项目开展初评,筛选出30个优秀应用进入决赛

3、决赛:9月中下旬,对入围项目组织开展决赛评审

4、组织优秀项目参加10月全国总决赛(深圳)

05 奖项设置

一等奖3名、二等奖7名、三等奖15名,特色奖若干名

06 评分标准

07 联系方式

上海分赛组委会

黄乐明

电话:17702186552

邮箱:huangleming@saict.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