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山 | 数字科创 数绘宝山 宝山区召开城市数字化转型推进大会
发布时间:2021-07-15 报送来源:上海经信委

7月14日下午,“数字科创 数绘宝山--宝山区城市数字化转型推进大会”在中国宝武钢铁会博中心举行。市经济信息化委主任吴金城、宝山区委书记陈杰出席大会并讲话,宝山区委副书记、区长高奕奕出席。

吴金城指出,全市各部门、各区正按照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全力推进城市数字化转型工作。宝山区高度重视,由区委书记、区长担任领导小组双组长,制定并发布了三年行动计划。希望宝山区在下阶段工作推进中,重点围绕三个方面继续做深做实做透。一是理清思路,深刻学习领会市委提出的“整体性转变、全方位赋能、革命性重塑”工作要求,根据全市顶层设计规划,深化工作推进方案。二是找准抓手,作为全市科创中心主阵地的核心承载区,聚焦经济、生活、治理三大领域间的相互融合、有机整体,打造好“双核五圈”示范生态圈。三是突出长板,充分发挥在产业互联网、消费互联网等领域的优势,做优做强市级特色产业园区,探索打造“科技创新+产业转化”双向联动的产学研用一体化链条,为上海加快建设具有世界影响力的国际数字之都积极贡献宝山智慧、宝山经验、宝山模式。

市经济信息化委信息化推进处负责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