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东 | Let's Talk About Healthcare 纽约大学上海校友会专场活动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21-07-10

7月10日下午,由区人才办、团区委指导,纽约大学上海校友会、约翰霍普金斯大学上海校友会联合主办的“菁英聚浦东”名校入港计划——Let's Talk About Healthcare纽约大学上海校友会专场活动在浦东国际人才港举行。纽约大学、约翰霍普金斯大学的40余位校友参加。

活动上,纽约大学上海校友会与浦东国际人才发展中心共同签署合作备忘录,未来双方将依托浦东国际人才港平台联合开展品牌活动、加强政策服务、组织项目对接、深化人才交流合作,实现合作共赢。纽约大学上海校友会代表还向浦东国际人才港赠送了“NYU纽约大学校友故事”系列书籍。

纽约大学上海校友会首任会长符啸愚介绍了上海校友会的整体组织架构、过往精彩活动以及纽约大学与浦东的历史渊源,并表示将联合浦东国际人才港更好地为校友们提供服务。

在分享环节,纽约大学校友依生生物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邵辉博士通过解读大量世界卫生组织发布的疫情最新数据,为大家带来国内外对新冠疫情的研究现状,解析疫苗的研发及应用,并与校友们就各类疫苗的优劣势情况展开交流。

约翰霍普金斯大学校友辰德资本基金管理合伙人谈庆带来“MedTech创投”主题,分享了创投行业发展趋势及创业企业未来发展规划方面的独到见解。校友们认真聆听,积极参与讨论,发表看法。

后续,欢迎更多优秀海内外高校校友及学联与我们联系,加入“菁英聚浦东”名校入港计划。合作联系:13564097021(戴老师)、16602163558(袁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