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陀 | 这场培训活动千万别错过,带你轻松Get最新职场技能!
发布时间:2021-05-12 报送来源:乐业普陀

求职路上布满荆棘屡屡受阻,

却不知如何突破?

想要拥有一技之长,

却不知如何入手?

5月18日这场桃浦乐业集市

之职场加油站培训活动

为你而来!

 

桃浦乐业集市之职场加油站

活动预告

为进一步提升桃浦镇失业青年就业创业能力,扩宽就业创业渠道,丰富就业创业技能。桃浦镇西部片区网格化管理服务中心将开展“乐业集市之职场加油站”—手机摄影及视频编辑特色培训活动。

活动时间

2021年5月18日下午13:30

活动地点

桃浦镇西部片区(秋桂路85号)

 

活动组织 

桃浦“聚力TOP”就业创业工作站

乐业集市之职场加油站

喜欢手机摄影和视频编辑的小伙伴们

千万不要错过啦!


乐业集市 

普陀区人社部门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重要理念,立足“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全力落实为群众办实事见实效的要求、进一步整合促进就业公共服务资源,全新打造“乐业集市”——“零距离”公共就业服务项目。项目内容涵盖“乐业百事通”、“乐业招聘会”、“乐业新技能”、“乐业专家堂”、“乐业赶集日”、“乐业享沙龙”六大版块,面向全区十个街镇以周周有服务,月月有活动的形式按需配送,通过政策宣讲、企校招聘、专家指导,交流分享、项目展示、技能培训等举措,大力提升就业服务的覆盖面、精准度和品牌化,让企业和百姓在“家门口”就能找到好政策、好工作,足不出户就能提升新技能,为社区百姓、辖区企业、职业院校等搭建起零距离的就业服务平台,不断提升人民群众乐业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