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宁 | 窗口前移“家门口” 一网通办“少跑路”
发布时间:2021-04-19 报送来源:长宁虹桥人才荟

持海外人才居住证可以打新冠疫苗吗?

我在其他区工作,可以在长宁区这里办理海外人才居住证吗?

有了海外人才居住证,还需要办理工作许可和居留许可吗?

......

 

为了更高效、更便捷地服务海外人才和企业,在长宁区人社局的指导和支持下,长宁区人才服务中心将上海市海外人才居住证相关业务延伸至社区,通过“窗口前移,预约办理”的方式,由人才中心下派人才服务专员预约现场受理。

4月19日起,虹桥海外人才荟(古北市民中心站)正式预约受理上海市海外人才居住证相关业务。自2020年10月“外国人工作-居留许可单一窗口”业务入驻以来,虹桥海外人才荟(古北市民中心站)持续推进“境外人员安家就业一件事”服务升级。

 

为了让更多海外人才和企业了解《上海市海外人才居住证》的内容,长宁区人才中心的人才服务专员不定期到服务点开展《上海市海外人才居住证》专场讲座及答疑。

目前,海外人才居住证业务纳入“一网通办”,可实现全市通办。同时,海外人才居住证已纳入电子证照系统。

长宁区人才服务中心将持续推进人才服务事项“能网办、尽量网办”“能下沉、尽量下沉”,优化人才事项服务模式,助力人才事项全程网上办理、下沉基层办理,更加方便企业和群众网上办、就近办,切实增强企业和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

 

快来了解这项“家门口”的“新业务”吧!

服务点地址

长宁区富贵东道99号一楼

虹桥海外人才荟(古北市民中心站)

预约受理时间

每周五(工作日)13:30-16:30

预约咨询电话

021-22850790 (朱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