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宁|第1期高层次人才研修班今日开班
发布时间:2021-04-19 报送来源:长宁虹桥人才荟

 

4月19日上午,长宁区第1期高层次人才研修班在区委党校开班,包括区杰出人才、区领军人才和区专业技术拔尖人才等在内的27名高层次人才将参加为期四天的培训。本次研修班既是贯彻落实中央和市委关于人才工作指示精神的重要举措,也是区联系服务高层次人才的重要方式。

区委副书记、区人才工作协调小组组长陈华文在开班仪式上对高层次人才为上海和长宁的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突出贡献表示感谢,并从深化改革创新、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和科技创新人才集聚发展等三个方面介绍了长宁助力促发人才创新活力的实践和探索。他指出新时代的人才,除了拥有高新知识、尖端技能和专业特长外,还需具备坚定的信念、持续的创新和果敢的担当精神;希望学员们以研修班为契机和平台,增强政治意识和责任意识,做到知识常新、思维常新、意识常新,从而更加主动地融入和服务新发展格局,为长宁加快推动建设具有世界影响力的国际精品城区,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聪明才智。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区才工作协调小组副组长宋宗德主持开班式。

本期研修班的教学形式丰富多样、教学内容紧扣实事热点,师资安排专业高水准,围绕最新热点、长宁政策和红色教育等三个专题,采取专题讲座、情景教学、实地考察、学员论坛等多种教学方式,力争达到最佳的教学效果。

学员表示,会珍惜这次研修机会,通过学习树立更坚定的理想、收获更丰富的知识,坚信一定能够学有所成、学有所获、学有所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