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埔 | 口碑品牌、优质早餐……黄浦这座超人气人才公寓,配套更“硬核”
发布时间:2021-05-06 报送来源:上海黄浦官方微信

仁慧苑,位于黄浦区五里桥路28弄。这是区域内建筑面积最大、数量最多、配套最齐全的公租房和人才安居重点项目,由黄浦区政府投资。

 

今年3月,这里迎来了首批“拎包入住”的青年。白领小张坦言,“设施很周全,管理很先进,交通很便捷,价格很实惠,终于在市中心以合适的租金找到了一处高品质的住所,非常开心。”

 

住了一段时间之后,小张心里更美了,因为,这里的商业配套也越加完善。他告诉记者,公寓门口有个“奕思创”商业配套空间,里面有早餐铺、轻餐饮、超市、美容美发、教育培训机构、生活服务配套等,为居住在仁慧苑的租户提供优质完善便利的生活服务。

 

以白领每天必需的早餐为例,这里有小馄饨、肠粉、蟹油包子等多个早餐品类门店,风格清新、口味独特,深受入驻人才和周边居民的欢迎。

 

小张说,这里的早餐店都很有特色,比如乒乓小馄饨,装修风格很日式,口味也很好,听说以前在网上销售很有名,是个网红品牌。现在首次把实体店开到了这里。老板用料很良心,价格也比较实惠,所以我经常来吃。另外8元一个的蟹油包子也算诚意满满,不仅白领喜欢,周边的阿姨妈妈也经常排队来买。另外,像酒吧、烧烤店这种夜生活标配,这里也是一应俱全。

 

仁慧苑管理方,永业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该商业配套空间接近2800平方米,可满足人才餐饮消费、日常生活、健身娱乐等生活需求。该负责人透露,“我们在选取引进品牌的时候,注重迎合年轻人的消费心态,尽量选取有潜质、评价好的口碑品牌,尽力打造舒适的消费空间。”

记者在商业空间内逛了一圈后发现,虽然这里的店铺都不算大,但布局合理,装修时尚。坐于店内,听着音乐、品着美食,想必能扫掉不少工作中的疲惫吧。

 

区商务委相关负责人表示,早餐工程事关群众生活,亦体现城市温度。该项目在投入使用前,该部门就开始积极探索“人才公寓+早餐”模式,以“民心工程”为抓手,通过对接永业、南房等区属集团,在认真排摸需求以后,探索早餐工程精准化布局,借助相关企业招商团队,引入优质早餐企业,深受入驻人才和周边居民的欢迎,助力优化黄浦营商环境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