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东 | 中国科学院上海药物研究所:张江最早一批开拓者
发布时间:2021-05-08 报送来源:张江发布


中国科学院上海药物研究所是我国历史最悠久的综合性创新药物研究机构,作为张江最早一批开拓者,中国科学院上海药物研究所经历并见证了张江生物医药产业从无到有的发展历程。迁入张江以后,上海药物所焕然一新,不仅建设了新的实验室、增添了许多新的仪器设备,空间也更充足。经过几代药物所人的努力,上海药物所已发展成为学科齐全、成就卓著、人才荟萃、在国内外享有较高声誉的综合性药物研究机构,成为我国最重要的创新药物研究基地之一,在实现我国药物研究和医药产业由仿制为主到创制为主的历史性转变中发挥着重要作用。经过多年的努力,张江生物医药产业正在逐步进入收获期,张江正在成为名副其实的“中国药谷”。

观看相关视频,请访问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x3kMVT8A9Z6ROyrNAqLY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