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上海”系列能力提升计划第10讲“数字化转型的路径与实践”报名
发布时间:2021-04-25 报送来源:上海经信委公众号

2021年首个工作日,市政府发布《关于全面推进上海城市数字化转型的意见》,标志着上海正式打响了建设具有世界影响力的国际数字之都的发令枪。为帮助全市招商干部更好地理解上海城市数字化转型的关键路径,上海市投资促进服务中心(上海市中小企业上市促进中心)开展“投资上海”系列能力提升计划第10讲——“数字化转型的路径与实践”主题讲座活动,现将活动内容通知如下:

 一、组织机构

1、指导单位: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2、主办单位:上海市投资促进服务中心(上海市中小企业上市促进中心)

3、承办单位:创合汇创业服务中心

4、支持单位:瑞安办公

二、时间地点

1、时间:2021年4月30日(周五)13:30-16:30

2、地点:上海市虹口区飞虹路118号瑞虹企业天地10楼会议厅(地铁4号线临平路站)

三、活动议程

13:00-13:30 活动签到

13:30-13:35 领导致辞(活动开场)

13:35-16:15 主题演讲:

    1、数字升维:数字化转型的关键路径 

    2、数字化转型路径与组织效率的提升

16:15-16:30 参观瑞虹企业天地

四、分享嘉宾

1、盛雪锋,上海智慧城市发展研究院执行院长

2、刘古权,北京致远互联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致远协同研究院院长

五、参与对象

本市政府投资促进相关部门、开发区管委会负责人;本市产业园区负责人、园区运营、招商、服务等相关人士;对数字化转型感兴趣的企业相关负责人。

六、报名方式

公益活动,免费参与。请于2021年4月28日(周三)18:00前扫描海报中二维码报名线下活动。根据会场防疫要求,请配合如实填写报名表中个人身份信息。

报名信息需经审核,审核通过将会发送报名成功确认短信。请凭报名成功短信入场。

联系人:黄修齐,13761016787

上海市投资促进服务中心

上海市中小企业上市促进中心

2021年4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