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宁 | 4月19日起,上海市海外人才居住证业务将入驻长宁这个社区
发布时间:2021-04-16 报送来源:上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官网

“持海外人才居住证可以打新冠疫苗吗?”“我在闵行区工作和生活,可以在这里办理居住证吗?”……近日,我们从长宁区人社局了解到,4月19日起,虹桥海外人才荟(古北市民中心站)将正式预约受理上海市海外人才居住证相关业务,虹桥海外人才荟人才服务再升级。

为了更高效、更便捷地服务海外人才和企业,今年,在长宁区人社局的指导和支持下,《上海市海外人才居住证》业务即将延伸至社区。通过“窗口前移,预约办理”的方式,由长宁区人才中心下派人才服务专员预约现场受理。

同时,为了让更多海外人才和企业了解《上海市海外人才居住证》的内容,长宁区人才中心的人才服务专员会不定期到服务点开展《上海市海外人才居住证》专场讲座及答疑。

自2020年10月“外国人工作-居留许可单一窗口”业务入驻以来,虹桥海外人才荟持续推进“境外人员安家就业一件事”服务升级。目前,海外人才居住证业务纳入“一网通办”,可实现全市通办。同时,海外人才居住证已纳入电子证照系统。

快来了解这项“家门口”的“新业务”吧!服务点地址为:长宁区富贵东道99号一楼虹桥海外人才荟,预约受理时间为:每周五(工作日)13:30-16:30,预约咨询电话:021-22850790 朱老师。(长宁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