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江 | 向外延伸,向下扎根!区重大项目人才服务团队持续助力松江新城建设!
发布时间:2021-04-09 报送来源:G60人才直达车

为深入贯彻落实《松江区关于贯彻落实新时代上海实施人才引领发展战略,打造长三角G60科创走廊众人青睐的人才发展生态的实施意见》,区重大项目人才服务团队自组团以来深入多个街镇和园区,详细解读市、区两级最新人才政策,当好人才服务“店小二”。近日,区重大项目人才服务团队分别走进位于松江新城的方松街道和广富林街道,为新城人才建设加速发力。

跨部门合力 打造政策向外延伸

办理居住证积分或落户前,居住证要如何办理?申请人才租房补贴所需的住房租赁合同备案通知书的开具流程是什么?近日,区重大项目人才服务团队联合方松街道社区事务受理服务中心,在茸城新业苑人才公寓社区开展了一次政策分享座谈会,在解读人才政策的基础上,还对办理居住证和住房租赁合同备案通知书进行详细介绍,将人才服务触角向外延伸,实现人才政策从服务大厅延伸到街道、从企业延伸到社区的一站式贴心服务。

促双城融合 集聚服务向下扎根

为更好促进松江新城和松江大学城深度融合,区重大项目人才服务团队还走进广富林街道,为企业和人才打包政策,并进行深入宣讲和互动交流,集聚人才服务向下扎根,让创业孵化基地、入孵入驻企业等各类创新创业企业更好感受到人才政策的落地,充分发挥双城创新资源,进一步打造更优、更活、更有温度的人才发展生态。

 更多相关视频,请访问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k4-XYazsAFxPtUUqekzWj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