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陀 | @普陀企业,2021年普陀区科普创新专项申报即将截止,还没有申报的赶紧看过来!
发布时间:2021-04-08 报送来源:乐业普陀公众号

2021年普陀区科普创新专项申报

科技创新、科学普及是实现创新发展的两翼,要把科学普及放在与科技创新同等重要的位置。

普陀区科委近日发布了2021年普陀区科普创新专项申报指南。为了让科普活动能在全区范围内更好地开展,居民的科学素养得到进一步提高。2021年普陀区科普创新专项申报工作正在进行中。具体申报事宜如下:

【材料报送截止时间】:2021年4月15日

一、申报对象

面向普陀区开展科学普及的企事业单位、社会团体及其他专业机构等法人单位,原则上资助工商税务注册登记在普陀区的单位。

二、征集范围

三、申报条件

(一) 项目须有明确的任务考核目标。

(二) 项目须有经费预算明细,安排好本单位相应的配套资金,并应具备项目实施条件。

(三) 项目实施期限一般不超过1年,如有特殊情况须申请延期。

四、申报流程

(一) 项目申报主体按要求填报《普陀区科普创新项目申报书》(见附件),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

(二) 项目申报主体应如实填写申报材料,并对申报材料的真实性、合法性、有效性负责;申报材料一式二份并加盖公章后报送至区科委,同时提交相应电子文档,发送至wys080@126.com。

(三) 项目申报材料报送截止时间:2021年4月15日。逾期送达的,不予受理。

扫码下载附件

附件:普陀区科普创新项目申报书

五 、联系方式

区科委人才平台科

联系人:王贻孙、姚亮

电  话:52564588-7165、7164

地  址:大渡河路1668号2号楼1109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