闵行 | 中国首个!又一重要项目落子闵行,总投资约12亿元
发布时间:2021-03-27 报送来源:今日闵行公众号

3月26日下午,士卓曼中国产学研中心签约仪式在区机关会议中心举行,区委书记倪耀明,区委副书记、区长陈宇剑,区委常委、副区长管小军等出席签约活动,该项目将落户莘庄工业区。

士卓曼集团首席执行官Guillaume Daniellot(顾大略)通过视频连线发表致辞,士卓曼中国区CEO张曰卿、士卓曼亚太区CFO王蓉出席仪式。

项目总投资约12亿元

士卓曼集团是口腔美学解决方案的行业龙头和创新引领者,此次落户莘庄工业区的产学研中心是其在中国的首个生产、培训与创新一体化基地,将为中国市场带来集团旗下各种口腔种植体和矫正解决方案,以全球领先的数字化、智能化、高效率服务于大中华区。

 

士卓曼集团产学研中心效果图

 据了解,该项目总用地面积约52亩,分二期开发,总投资约12亿元人民币,预计项目达产后,年营收14亿元人民币,年纳税额2亿元人民币,将创造超过1000个就业岗位。

带来多种牙科解决方案

“中国已经在全球范围内成为牙科治疗与创新领域的领军者,士卓曼设立产学研中心,将为中国牙科医生和患者带来高质量的服务。”Guillaume Daniellot(顾大略)说。

Guillaume Daniellot(顾大略)致辞

张曰卿表示,莘庄工业区是先进制造业的产业聚集高地,拥有丰富的科创资源,在此建立中国首个产学研中心具有重要的意义。王蓉表示,产学研中心将更好地满足中国牙医和患者不断增长的需求,建立牙科诊所,提供多种牙科解决方案,为患者制定治疗计划。 

张曰卿致辞

提供全要素、全周期服务

在签约仪式上,倪耀明指出,在世界疫情常态化、全球经济复杂化的当下,士卓曼集团选择落户闵行,不仅是对中国未来发展的信心,更是对闵行营商环境的肯定。士卓曼的入驻,丰富了闵行的产业集群,在高端医疗器械领域注入了新鲜血液,体现了经济全球化背景下中国、上海、乃至闵行对外开放的吸引力和竞争力。 

倪耀明致辞

倪耀明表示,闵行区各职能部门以及莘庄工业区将一如既往为士卓曼提供全要素、全周期服务,也希望士卓曼发挥自身优势,为闵行发展增添新的动力,实现合作共赢。

关于士卓曼

士卓曼集团是口腔医学和口腔美学的全球佼佼者。集团于1954年成立,目前全球有超过7000名员工。通过广泛的经销子公司及合作伙伴网络,其产品、解决方案和服务已行销至100多个国家和地区。士卓曼集团的业务覆盖了口腔医学领域从种植外科、修复治疗、正畸矫正,数字化产业到生物科学的完整而清晰的产业链,并拥有众多专利技术并积累了大量临床文献研究。旗下品牌包括:Straumann(士卓曼),Anthogyr(安卓健),Dental Wings(牙翼),Botiss(骨力士)等。

士卓曼于1999年进入中国,将先进的产品与服务带到中国,使众多口腔专业医生和患者获益。目前士卓曼在中国设立了北京、上海、广州三个办公室,并在上海设立了亚太客户体验中心,为齿科医生、医疗管理者和齿科相关从业者提供全方位的实操和理论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