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江 | 2021年区人才工作协调小组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1-03-19 报送来源:松江组工

 

3月19日下午,我区召开2021年人才工作协调小组全体(扩大)会议,区委副书记、区人才工作协调小组组长肖文高,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区人才工作协调小组副组长彭琼林,副区长、区人才工作协调小组副组长王玮华等出席会议。

肖文高指出,全区各部门、各街镇园区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才工作的重要论述,在更高起点上不断开创松江人才工作新局面;要抓实新时代人才引领发展战略,海纳百川“引人才”,多措并举“育人才”,优化环境“聚人才”,以更高标准建设长三角G60科创走廊人才高地;要全面加强党管人才,强化综合统筹职能,落实督促检查机制,以更强合力推动人才工作各项任务落地见效,使松江成为优秀人才的汇聚之地、培养之地、事业发展之地、价值实现之地。

彭琼林在主持会议时指出,区人才协调小组各成员单位要各司其职、密切配合,开发区、各街镇要落实好党管人才主体责任,形成同频共振、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要持续在人才政治引领、精准服务、营造氛围上再下功夫,着力打造长三角G60科创走廊众人青睐的人才发展生态,为“科创、人文、生态”的现代化新松江建设提供坚强的人才保障。

会上,王玮华传达了市人才工作协调小组会议精神。团区委、区科创办、经开区、中山街道、佘山镇主要负责同志作了交流发言。会议还就松江区人才工作协调小组2021年工作要点和重点项目、区人才发展资金2020年使用情况和2021年预算情况、长三角G60科创走廊产业集群重大项目优秀人才专项奖励办法落实情况以及关于组建海外人才“一站式”服务窗口方案进行了讨论审议。

区人才工作协调小组和区人才办成员,以及经开区、各街镇人才工作分管副书记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