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 | 线上招聘不打烊,视频面试三步走

中国上海人才市场官网网络招聘会开通视频面试功能啦!

求职的小伙伴们足不出户即可实现线上求职,对于有意向的企业也可以直接发起面试邀请,是不是有点期待呢?

以下为中国上海人才市场视频面试两种方案:

方案一:企业视频面试流程

①企业登录进入网络招聘会求职大厅。

②寻找中意的求职者,对求职者发起线上视频面试邀请。

③求职者接受面试邀请后,即可进入相关企业的视频面试界面进行实时面试。

网络招聘会线上会场:(目前仅支持网页端视频面试功能)

https://www.hr.net.cn/m_zphnet-c_show-id_13.html

方案二:求职视频面试流程

①求职者登录进入网络招聘会招聘大厅

③求职者与企业互相接受邀请,即可进行实时面试。

网络招聘会线上会场:(目前仅支持网页端视频面试功能)

https://www.hr.net.cn/m_zphnet-c_show-id_13.html

视频面试需注意

一、合适环境让你事半功倍

视频面试以网络为面试途径,就需要摄像头,耳麦等设施。为了确保视频面试的质量,求职者最好选用质量较好的摄像头和耳麦。并且避免强光正对摄像头,柔和的光源会让人看上去更有说服力。

二、自信的人们永远最有魅力

由于视频面试更多的是通过语音聊天来展示自己,因此要特别注意谈吐。视频过程中有可能出现没有听清的情况或者视频突然断掉,要非常有礼貌地解释清楚。在做自我介绍时记得减少不自觉的小动作,通过简洁干练的语言,大方地展现自我。

三、做足准备,有的放矢

在浏览岗位职责的同时,对比自己的情况,认真分析自己从前的经历和技能,把能够让你在这场竞争中脱颖而出的地方事先准备好,争取在面试的过程中实现优点再放大。

总而言之,不轻言放弃,多多尝试定能一举成功。

快速进入网络招聘会大厅链接地址:https://www.hr.net.cn/m_zphnet-c_show-id_1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