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明 | 崇明这场大会吸引百家500强企业人力资源探讨
发布时间:2021-01-18 报送来源:东方网

由仟寻 MoSeeker主办,汇集博世、百胜中国、玛氏、埃森哲等100余家世界500强公司及各行业领军企业人力资源管理领导人的“2021 MoMentum中国人才势能大会”近日成功举办。

当下,人力资源数字化已经渗透到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工作的方方面面,越来越多的人力资源科技产品也不断涌现,这也引发了众多首席人力资源官们的深刻思考。

大会深度聚焦探讨了互联网战略下的人才吸引与赋能、人力资源数字化创新之旅、移动网络应用的个人信息保护态势等十多个热点话题。

崇明区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局长施蕾表示:“人力资源是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第一资源,做好人力资源管理关乎企业的成长和发展,对于企业及其重要,随着科技的发展进步,人力资源发展的管理形式也发生了很大的变化,数字化,人工智能,5G等技术也越来越多地融入到人力资源管理中。先进的人力资源技术可以在六稳、六保工作中起到积极的影响作用。”

大会携手AUCA美国高校驻华联盟调研了超过20000名留学生,发布了《2021中国最具留学生吸引力雇主》榜单。

仟寻创始人兼CEO王向导表示:“如何提升社会的生产效率,岗位与人才的智能匹配是非常关紧的,这是我们一直在探索的事情。”他还认为:“企业要把人力资源的数字化转型工作做好,很重要的一件事情是需要组织内部需要强有力的推动者,往往有这样的推动者可以让项目成功事半功倍。”

在AI赋能下的HR和招聘圆对话中,各位人力资源领导者就AI新亮点输出了众多观点,大家认为人力资源组织内部越来越需要拥有数字化的人才来赋能整个组织的效率提升和创新工作。

新兴业态下,人力资源领域的发展越来越智能化,雇主品牌是近年来高频出现的热词之一,打造出“面向未来的雇主品牌”是行业发展的趋势,HR行业大咖们分享了将雇主品牌推向更优化、更多样化的举措。

首届“MoMentum中国人才势能大会”的成功举办,是一次人力资源领域顶尖思想碰撞的盛会。各行业内顶尖HR大咖分享与交流了人才领域创新前沿的知识、经验与思想,为未来更长更远的发展寄予了更高的目标展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