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浦 | 勇于担当敢为先锋,区新一批领军人才出炉!
发布时间:2021-01-07 报送来源:上海黄浦、上海海聚英才平台

1月5日晚,黄浦区各界人才新年音乐会暨领军人才颁证仪式在上海音乐厅举行,新入选的40位黄浦区领军人才精彩亮相。区委书记杲云,区委副书记、代理区长沈山州,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韩顺芳等区四套班子领导向他们颁发荣誉证书。

仪式上,杲云发表致辞,对各位人才朋友的光临表示热烈欢迎,向本次入选的领军人才表示热烈祝贺。他表示,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和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起步之年。新的一年里,黄浦区将认真落实中央和市委各项部署要求,着力构建更完善、更富活力的人才政策体系和发展环境;聚焦提升产业能级、塑造核心优势、培育发展后劲的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以需求为导向,打造人才集聚的“强磁场”,为黄浦更高质量发展装上动力澎湃的“新引擎”;进一步拓宽选人用人视野格局,加快步伐引进人才、放开思想用好人才、满怀诚意服务人才,让黄浦成为更多英才展现风采、实现价值、成就梦想的首选之地。

沈山州宣读了新入选的黄浦区领军人才名单。这批领军人才中,有优秀企业经营管理者和高端专业人才,有高新技术领域的创业英才,有社会事业领域的杰出专家,还有传承工匠精神的高技能人才。他们是黄浦人才的杰出代表,也是助力黄浦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力量。

据了解,2020年,黄浦区深度剖析,细化服务,确保区域专用人才落户额度落地见效。创新方法,扩大范围,促进人才公寓供给形式推陈出新。突出特色,结合防疫,服务人才健康医疗多重需求。在人才引进、人才安居、人才健康医疗等方面送出了一系列“大礼包”,凝聚起了区域各界人才的向心力和归属感。

市委组织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相关处室,区人才工作协调小组成员单位相关负责人,黄浦区各界人才代表参加活动并观看了新年音乐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