揽贤士聚英才!看,这三所高校在“不打烊”的云选会上精准引才啦!
发布时间:2020-11-30 报送来源:上海海聚英才平台

11月27日,“海聚英才”云选系列活动之“云面试”精准引才活动在上海人才大厦有序开展。上海城建职业学院、上海电机学院和上海电力大学参与本次活动,进行云端选才!

此次云选会根据校方引才需求,上海市人才服务中心借助上海海聚英才平台,联合学术桥共为上海城建职业学院推荐78位候选人,经筛选后面试18位;为上海电机学院推荐117位候选人,面试25位;为上海电力大学推荐135位候选人,面试22位


“国势之强由于人,人材之成出于学”,上海正在建设“五个中心”、全球卓越城市,现代化国际大都市人才揽贤士、聚英才进行时,高校人才引育并举正当时。“不打烊”云选会为高校、科研院所、企业单位与海外人才间搭起了沟通的桥梁,探索的高层次人才引进“云面试”服务已成为市人才服务中心的又一创新工作“亮点”。衷心希望海内外优秀学者、青年才俊能够选择上海、留在上海,共同创造新时代上海新奇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