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宁丨长宁人才荟10月培训课程大放送!
发布时间:2020-10-20 报送来源:长宁人才荟公众号

长宁虹桥人才荟10月培训课程已出。以下每个课程提供6个免费参加名额,报名者请备注“虹桥人才荟学习月”课程报名,并写明姓名,所在企业,职务,联系手机等信息,邮件至zhujing@lkculture.cn

培训地点:上海市长宁区金钟路999号A栋2楼国际会议中心

1

非职权影响力

课程时间:10月22日

课程简介

在今天的组织中,结构发生了巨大地变化,大多数管理岗位、技术岗位和专业岗位密切相关,但又日趋复杂!多样性与依赖性导致矛盾重重。我们越来越多的需要在没有职权的情况下去影响他人。

本期课程你将收获

如何能够让员工愿意主动工作

如何让员工愿意主动找出问题

如何了解员工的驱动力是什么

如何帮助员工制定目标,认同目标

如何让员工了解努力工作的原因是为自己,不是为公司

2

玩转呈现——商务PPT制作

课程时间:10月23日

课程简介

相比传统的PPT培训,本课程除了教授PPT能力,更从成果出发,传授真正适用于企业的PPT技能和制作思路。学了100种花活,到了要用还是抓瞎,不如只学千硾百炼后最有用的「三板斧」,做过再多的PPT,不如实打实做过上百场汇报——实用落地才是硬道理。

本期课程你将收获

帮助学员认识ppt在其工作中的重要性,提升制作PPT技能;

通过讲解ppt同时提升学员结构化思考能力,汇报演讲能力,了解互联网高效办公工具等使用,多维度帮助学员在职场发展和个人展示中的应用与变形;

通过学员需求分析,进行案例详解、并现场通过实操训练题演练,帮助学员深刻理解,达到学习最大效果,来匹配公司人才需要的要求。

3

创新设计思维

课程时间:10月28日

课程简介

在商业世界中,天生的“创意”和瞬间产生的“灵感”并不值得依赖,因为它们不够稳定。在真实世界的挑战中,我们更加需要的是有迹可循的靠谱的“创意能力”。设计思维就是这样一种方法,它是从世界上最顶尖的设计师和工程师的工作方式中提取的解决问题的方法,用来面对商业、社会相关的复杂问题,并真正实现:让创意有迹可循,让灵感可被推导!

本期课程你将收获:

IDEO和斯坦福经过多年实作制定的系统方法论–设计思维五步法;

看重对于问题本质的探讨,透过有效方法,重新定义问题;

从人、用户的角度发现、解决问题,重视用户的同理心(empathy)

重视原型的制作、测试和快速迭代,强调做中学和错中学;

利用团队大量的思想叠加和动手做出创新;

4

高效沟通通“情”达“理”

课程时间:10月29日

课程简介

在现实生活中,人际交往无处不沟通无处不协调,企业管理需要高效沟通发挥工作绩效,夫妻关系需要情感交流经营幸福家庭,人际交往需要信息交流建立人脉财富,父母家人需要沟通关爱尽到子女孝道……可见人生在世,沟通是第一重要生产力。高情商沟通,让你的工作、生活更顺畅。

本期课程你将收获

帮助学员了解沟通的底层逻辑,通人性;

掌握至少3种方法应对工作常见沟通场景;

掌握3种常用的工作汇报方法

掌握3种常用的工作汇报方法

降低工作和生活中的沟通内耗,实现高效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