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江丨打通人才政策落地“最后100米”——G60人才政策宣贯月活动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2020-10-20 报送来源:G60人才直达车公众号

着眼破解人才政策供需信息不对称、人才政策难以落地的痛点堵点难点问题,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即日起,联合各街镇、园区,以规上企业为重点,开展 G60人才政策宣贯月活动,打通人才政策落地“最后100米”,实现人才政策推介在重点园区、街镇和人才集聚区域全覆盖,推动人才服务贯穿于“双招双引”(招商引资、招才引智)工作全过程、企业发展生命全周期、人才引用育留全链条。

▲经开区现场

▲叶榭镇现场

10月14日,区人社局政策宣讲小分队首场在经开区和叶榭镇开展,共覆盖规模企业364家。现场采用政策宣讲+现场“坐诊”模式,对企业进行现场咨询和现场办理。进一步提升人才政策的显示度和人才服务便捷度,增强各类人才和用人主体的获得感满意度,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持续提升G60科创走廊人才集聚新高地。

▲经开区“坐诊”现场

▲叶榭镇“坐诊”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