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陀 | 上海市首届互联网手游节举办 手游大咖集结
发布时间:2020-09-28 报送来源:人民网上海频道

27日下午,上海市首届互联网手游节正式普陀区举办,作为普陀区人才节系列活动,上海市首届互联网手游节,以手游企业为主要对象,邀请长三角地区游戏企业及游戏、投融资平台参与,推动行业领域企业、人才交流,促进行业发展。本次活动由普陀区人才办组织,上海市网络游戏行业协会,上海天地软件园承办。


作为普陀区游戏行业企业重要集聚和承载地,天地软件园培育和吸引一批如波克城市、柏项网络、飞书深诺、优美缔软件(Unity)等一批在手机游戏领域极具竞争力的企业代表。


园区形成了大数据及互联网+、智能制造及机器人、动漫游戏、文化影视、金融科技五大细分产业领域的结构布局。并依托现有平台及政策优势,完善园区产业布局。近两年普陀区专门出台的“3+5+x”产业扶持政策为园区发展提供了更加坚实的政策支撑。


活动分为“游戏行业市场推广优化分享论坛”和“游戏行业投融资项目路演”两个部分。来自腾讯、飞书深诺等的专家分别从如何选择适合自己游戏产品的推广方式,海外广告投放策略等方面进行游戏行业市场推广的优化分享。约有150名公司商务和专业观众在台下聆听。

随后,8个初创项目在现场进行了路演,包括五个优质的游戏开发项目,和三家具有潜力的游戏相关企业。十余家业内知名游戏企业的投资人来到现场与初创团队进行了交流。

本次上海市首届互联网手游节,旨在给业内企业提供分享交流的平台;整合行业资源,发现并发展优质项目,给予创业者以扶持和指导,为游戏行业的创新发展提供新的平台。上海市网络游戏行业协会秘书长韩帅表示,随着国内疫情形势的好转,游戏行业的各类线下活动已经开始逐步恢复;经过疫情期间的沉淀,各大游戏企业对行业发展和市场推广都有了一定新的感悟。今后,协会还会更多举办类似活动,立足行业,繁荣市场,聚集产业,扶持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