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聚英才 | “2020年留学英才网络招聘季” 上海分会场干货信息来袭!
发布时间:2020-09-11 报送来源:上海海聚英才平台

 

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推出“+”以及新媒体手段为服务对象搭建形式多样、资源丰富的线上供需对接平台,满足海外人才求职需求。

从8月18日起,抖音招聘直播宣讲活动反响热烈。9月5日,上海市人才服务中心(上海市回国留学人员服务中心)作为此次活动上海分会场的承办方,邀请了卡斯柯信号有限公司、晶科能源有限公司、上海乐扣乐扣贸易有限公司、摩芮思科技咨询(上海)有限公司、华为技术有限公司、上海中建海外发展有限公司、中国航发商用航空发动机有限责任公司和浙江吉利控股集团等八家知名企业参与了此次“2020年留学英才网络招聘季”的抖音线上招聘专场活动。

直播活动从上午9:05一直持续到晚上17:00,上午的直播活动告一段落后,还邀请了其中四位企业HR,为留学生朋友进行了一次小型的线上回国择业及面试建议座谈会。随着抖音直播间观看人数的层层递增,直播间当日在线实时观看人数达到3557人次,粉丝们的留言都很积极活跃。

留学生朋友表达了对这些企业的极大兴趣,在直播时能直接对企业HR“云提问”,在线“云了解”企业文化,这种新时代新形势下的创新招聘活动,解除了疫情带给大家的距离屏障,获得了企业与留学生观看者们的一致好评。

上海“海聚英才”不打烊。近期,上海市人才服务中心(上海市回国留学人员服务中心)积极组织开展“留·在上海——2020留学人才服务专项行动”,重点举办“抖音直播招聘宣讲会”“线上线下双选会”“创业大赛说明会”“创业导师进留创园”等系列活动。

作为服务专项行动的系列活动之一,在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支持下,结合其“留学英才网络招聘季”,我们联合、联动推出了此次上海专场活动,以助推留学人才来沪在沪就业、择业、创业,吸引更多更优秀的留学人才“落地”上海、留在上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