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东 | 人才港9月活动“拍了拍”你,邀你一起来“充电”
发布时间:2020-09-08


人才港技术咖:恺思临床研究人才精英班

活动时间:2020年9月5日(周六)9:00至2020年9月6日(周日)16:30

活动地点:浦东国际人才港(浦东新区环科路999弄)5号楼2楼智音厅

活动简介:伴随着国内医疗政策改革红利,监管机构对新药评审速度不断加快,更多投资机构也越来越多地关注医药研发领域,中国医药研发迎来高速发展期,对人才的需求井喷。然而,现实是国内医药行业依然面临着高质量专业人才的巨大缺口,特别是对临床研究管理人才的需求犹为迫切。

临床研究和管理人才是大健康产业发展的“中坚力量”。为此,邀请临床研究管理领域的资深专家,以“人才培养人才“的理念,为中国临床研发培育“黄埔英才”。

报名方式:请添加活动小助理微信,发送“活动名称+姓名+手机+工作单位+职位”。报名人数有限,先到先得哦,谢绝空降!

小助理微信号

人才港技术咖:长三角生物医药创新发展论坛

活动时间:2020年9月9日(周三)13:00-17:30

活动地点:浦东国际人才港(浦东新区环科路999弄)5号楼2楼智音厅

活动简介:上海市药物研发协同创新中心联合上海市生物医药科技产业促进中心、浦东国际人才发展中心,举办长三角生物医药创新发展论坛,将对全球生物医药行业发展现状和创新趋势、中国生物医药创新发展可持续模式进行探讨,分析解读地区政府在创新生态中制定的战略和政策,就长三角地区生物医药创新发展的优势及短板、面临的机遇与挑战等问题深入交流,研讨如何在当下不利的国际形势下,保持区域生物医药创新发展,发挥各方优势力量,推动生物医药转型升级。

报名方式: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可报名↓

人才港技术咖:Science Café 第31期:新药源头创新——靶标发现

活动时间:2020年9月18日(周五)13:30-17:00

活动地点:浦东国际人才港(浦东新区环科路999弄)5号楼3楼路演厅

活动简介:在国家创新政策的驱动下,我国生物医药产业快速发展,催生出了一批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原创新药。然而,因国内新药源头创新薄弱,科研成果转化体系不成熟,新靶点新分子药物研发甚少。纵观国际新药研发现状,从临床中发现靶标作用机制,经过实验室靶标验证和新药开发,再返回到临床进行疗效验证已成为常态化模式。如何加强源头创新,特别是发现新药靶点是我国新药创新发展面临的重大挑战。本期活动特邀复旦大学生命科学鲁伯埙教授和复旦大学药学院沈晓燕教授为大家分享新药靶标发现研究,通过此次分享各自的科研成果及未来的发展方向,让咖友了解我国生物医药源头创新研究的最新进展。

活动主题:

一、治疗亨延顿病的药物新靶标GPR52发现的研发历程

二、结直肠癌药物新靶标SNX10发现的研发历程

报名方式: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可报名↓

2020年浦东新区“科创企业知识产权精英训练营”第一期

活动时间:2020年9-11月,每月2天,共6天。

开营日期:9月24日(周四)9:00

活动地点:浦东国际人才港(浦东新区环科路999弄)1号楼13楼

活动简介:为了提升企业知识产权管理水平,增强科创企业知识产权管理水平,提高涉外合作与知识产权纠纷应对能力,推动浦东知识产权人才高地建设,浦东新区知识产权局与国家知识产权培训(上海)基地——同济大学上海国际知识产权学院合作举办“科创企业知识产权精英训练营”。

报名方式:请添加活动小助理微信,发送“活动名称+姓名+手机+工作单位+职位”。报名人数有限,先到先得哦。

小助理微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