虹口 | 关于开展2020年度虹口区新兴产业重点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9-07 报送来源:上海市虹口区人民政府
各有关单位:

为加快培育和发展新兴产业,促进本区产业结构优化升级,推动技术创新、转型发展,根据《虹口区加快培育发展新兴产业的意见》(虹发改规〔2019〕12号)《虹口区新兴产业重点项目支持实施细则》(虹商务〔2020〕2号)文件精神,现就开展2020年度虹口区新兴产业重点项目申报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

(一)申报对象为注册在虹口的企事业单位,财务管理制度健全,信用良好,2017年至今企业无重大行政处罚记录。

(二)项目符合国家、上海市和虹口区产业发展方向。重点支持高端装备制造业、新能源、新材料、节能环保、生物产业、新兴信息产业及在线新经济等领域的产业化创新项目和产业公共服务平台。项目应具有技术先进性、行业领先性、商业模式创新性和示范带动性,并具有明确的达纲验收量化标准。

(三)项目需为在建或拟建项目,项目建设期原则上不超过三年。在建项目的建设进度不得超过50%,拟建项目应基本具备项目建设条件,并于申报当年启动建设。

(四)项目投资计划需详实、合理,原则上研发经费人员工资支出不能超出总投资的 40%。

二、支持标准

对通过评审的虹口区新兴产业重点项目,给予最高不超过项目投资额30%的资金支持,单个项目最高不超过300万元。

三、申报材料

(一)《虹口区新兴产业重点项目申请表》(见附件1);

(二)《虹口区新兴产业重点项目申请书》(见附件2);

(三)项目计划任务书(见附件3);

(四)项目投资计划表(见附件4);

(五)关于查询上海市公共信用信息的委托授权书(见附件5);

(六)由B类以上会计师事务所出具的上年度财务审计报告;

(七)建设场地使用证明;

(八)项目资金证明;

(九)其它材料。

相关附件可至hkswwxz@126.com(密码123456abc)至“文件中心”下载。

四、申报方式

电子版和纸质版材料各一份,电子版发送至hkswwcyk@163.com邮箱内,纸质版装订成册并加盖骑缝章。

五、申报时间

即日起至2020年9月25日。

六、联系方式

材料送达地址:飞虹路518号1305室

联系人:施  洋   25658338   17301710527

陈林娇   25658349   15021801769

附件:

1.虹口区新兴产业重点项目申请表

2.虹口区新兴产业重点项目申请书编写提纲

3.项目计划任务书

4.项目投资计划表

5.关于查询上海市公共信用信息的委托授权书

虹口区商务委员会

2020年9月2日

附件

1.虹商务[2020]25号附件1:虹口区新兴产业重点项目申请表.doc

2.虹商务[2020]25号附件2:虹口区新兴产业重点项目申请书编写提纲.doc

3.虹商务[2020]25号附件3:项目计划任务书.doc

4.虹商务[2020]25号附件4:项目投资计划表.doc

5.虹商务[2020]25号附件5:关于查询上海市公共信用信息的委托授权书.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