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中欧创新与职业发展论坛等你来
发布时间:2020-09-03 报送来源:上海海聚英才平台公众号

 

网络连接彼此,线上交流如常,技术突飞猛进带给我们新型社交模式。在云端聆听专家精彩报告,同时探寻丰富多彩的职业发展机会。9月5日,线上第三届中欧创新与职业发展论坛等你来~!

亮点

《专家主题报告》(中国、德国、荷兰及瑞士专家报告–扩展视野)

《上海企事业介绍及招聘职位介绍》(上汽70+职位,卡尔蔡司,科技医疗社科语言等职位

《中国创新挑战赛(上海) 张榜招贤(长三角26家优质中国企业发布近50项技术需求,企业总意向投入约2亿人民币,覆盖电子信息、AR/VR/IoT、信息技术、智慧城市、大健康、智能制造、化学化工和清洁能源、新材料、农业食品及绿色环保8大行业领域–联系我们申请挑战)

具体信息

论坛日期:2020年9月5日主办单位:中德教育与科技合作促进中心

参会形式

线上:通过后面报名方式获得会议ID和密码,可以会议正式开始前15分钟进入会议室

线下:除了线上参会外,也可去斯图加特,汉诺威,卡尔斯鲁厄,上海会场–欢迎提前联系参加(名额有限)

(具体议程内容及时间顺序会根据报告人及网络会议情况,后续做相应调整)

协办单位:上海交大弗劳恩霍夫协会智能制造项目中心/斯图加特大学自动化技术与软件系统研究所 /巴登-符腾堡州双元制大学(DHBW Karlsruh)计算机系 /中国留德学者计算机学会 /留德中国物理学者学会 /几何四驱智库 /德中工业4.0协会 /斯图加特中国学者学生联合会 /卡尔斯鲁厄中国学者学生联合会 /德国巴符州同济校友会 /德中创新联盟 /500强招聘网(job500.cn)/猎头之家(hunteroom.com)

支持单位

上海市科学技术委员会(上海市外专局)

中国驻德使领馆教育处

 第三届中欧创新与职业发展论坛2020

会议议程

9:30:线上线下预热调试

9:40:开通线上会场

10:00:正式开始

论坛简介

为持续推进上海对外开放和与欧洲的合作,开启创新事业和人才通道,让海内外专家充分展示对科学发展的看法和趋势预测,在职业发展方面共享成功经验,我们特别创建了这个论坛,至今已成功举行两届。这里有来自上海和德国,荷兰等欧洲国家的知名大中型企业、院校、研究机构以及创新型的初创公司,开放共享,共生共荣,追求卓越,海纳百川。

中西方思想的碰撞下,不论你来自社科文学、理工、医药、银行、投资、保险、管理哪个领域,也不论你是来投资,创业,还是对接人才,都能找到全新的机会,与我们共同成长。

职位涵盖面广

科学研究方向-科学院研究所

工程技术及创新方向  如上汽、卡尔蔡司、安谋中国等

医疗,以及相关大数据,人工智能需 

大学教学科研,社科,理工等

长三角26家优质中国企业发布近50项技术需求,企业总意向投入约2亿人民币,覆盖电子信息、AR/VR/IoT、信息技术、智慧城市、大健康、智能制造、化学化工和清洁能源、新材料、农业食品及绿色环保8大行业领域。期待企业和专家揭榜对接!

>>长按识别二维码查看详细挑战赛需求项目PDF文件<<

报名方法:

1 ) 请长按下面二维码链接报名:

2 ) 请发送邮件到 shforum@tom.com 留下您的姓名与专业等信息,我们将发送给您岗位信息和会议信息。请将您的简历发送至邮箱shforum@tom.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