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明 | 生态岛建设增添生力军!新录用选调生A类储备人才正式加盟
发布时间:2020-08-21 报送来源:上海崇明

为更高质量地推进崇明世界级生态岛建设,进一步优化本区青年人才队伍结构,充分发挥优秀人才的支撑保障作用,去年本区面向全国30多所“双一流”高校招录优秀青年人才,共招录选调生21人,A类储备人才12人。

8月19日,新录用的选调生、A类储备人才报到欢迎会召开,30多位优秀人才正式加盟世界级生态岛建设大家庭。区委书记李政,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姚卫华,副区长黄晓霞参加会议。

李政代表区委,向自愿选择崇明、志愿奉献世界级生态岛建设的青年才俊表示热烈欢迎,指出崇明正处于重大历史机遇叠加期、经济社会换道前行期、重大项目建设攻坚期,世界级生态岛建设各项任务繁重、干事舞台宽广,崇明比以往任何时候更需要人才,特别需要有抱负、有干劲的优秀青年来施展才华、促进发展,也特别能够助力各路英才实现价值、成就梦想。崇明是一方能够实现人生梦想的沃土,希望大家勇敢扛起责任,牢牢把握机遇,在服务世界级生态岛建设大局中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在实践的磨砺中彰显青春风采。

李政指出,实现世界级生态岛建设的美好愿景,要靠一代又一代青年人矢志不渝奋斗,各位青年人才要沉下心来,从基础做起、从一线干起,努力在世界级生态岛建设中摸爬滚打、强健筋骨,早日成为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行家里手。要保持头脑清醒,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掌握过硬本领,肩负时代责任,自觉用理论学习成果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以真才实学服务人民,以创新创造贡献崇明;要实干立身,勇于砥砺奋斗,始终把人民群众放在心中最高位置,始终保持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积极投身到世界级生态岛建设中去,让青春在创新创造中绽放光芒。

李政强调,全区上下要用心用情关爱青年人才,做好知心人、热心人和引路人,了解他们的思想动态、倾听他们的意见建议,关注他们的所思、所忧、所盼,积极为青年人才成长创造条件。

招录单位和选调生、储备人才进行了签约。

选调生、储备人才代表和招录单位代表作了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