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山丨速来!2020“海纳百创•创潮秀”创业创意成果展即将启动,项目火爆征集中!
发布时间:2020-07-29 报送来源:乐业普陀

海纳百创·创潮秀是一个为小微企业推广优秀创业项目、传播创业文化的展示平台,曾携手创优项目走进来福士、环球港、日月光广场等重要商圈及上海设计之都活动周等重要展会。2020年首场线下“创潮秀”将重点围绕战“疫”成果、文创、科创、夜间经济和第四届创翼大赛等五大主题的优秀创业企业及其产品技术进行展览展示,现向社会广泛征集,各位感兴趣的创业小伙伴们,赶紧来报名吧!

好消息,好消息,

你们创业路上的好帮手

海纳百创“创潮秀”成果展示活动

终于千呼万唤又双叒叕回来啦!

你是否

还在为有价值的创业项目找不到市场渠道担忧

别着急,它来了

这里有丰富的展示舞台,与市场零距离接触

你是否

还在为创业之路上遇到的瓶颈得不到解答而疑惑

别犹豫,它来了

这里有畅通的交流平台,提供更大的发展空间

你是否

还在为优秀的创业项目缺乏关注度而焦虑

别担心,它来了

这里有各类主流媒体、线上平台为你报道

2020年“海纳百创·创潮秀”

线下首秀重磅归来

2020年伊始,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无论是对于个体生命还是政府企业而言,都加快了全社会形成命运共同体的进程。随着国内疫情的稳定向好,2020年“海纳百创•创潮秀”创业创意成果展将继续举办一系列的活动,其中首场线下活动暨启动仪式将于8月28日-29日(暂定)在宝山区临港新业坊中庭隆重举行。

2020年“创潮秀”将围绕创业者的战疫成果、文创、科创、夜间经济和第四届创翼大赛五大主题举办一系列的创业创意成果展示活动,活动将通过上云端、参展会、进商圈等方式,多层次展示上海的创新创业成果、展现创业新秀风采,促进创业者与服务机构的对接,搭建优秀创业项目的推广融资平台,营造全社会支持创业的良好氛围。

温馨提示:参与本次活动,无需交纳任何费用。我们将免费提供场地支持、宣传推广、项目对接等。

这么多丰厚福利,你心动了吗?

仅限100个席位!

报名时间即日起——8月3日

名额不多,时间有限。

青年创客们,快带上你们优秀的创业创意成果

争取这次绝佳的机会一展风采!

活动对象

各区创业者(青年创业者、退役军人创业者、海归创业者、创业组织、中小微企业)

报名条件

本市各类初创企业、创业组织等各类中小微企业均可报名(往年已参与过“创潮秀”活动的企业除外)

征集内容

重点征集历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的获奖项目和各区推荐优秀创业项目/文创、科创、综合创业成果(食品和金融产品除外),尤其是在产品、创意方面有特色、有价值的、展示性强的创业成果(各类创业大赛获奖项目、军民融合项目、新农村项目优先推荐)项目经评估后,由主办单位根据项目内容安排至各个活动。

活动形式

展览展示、项目路演、新媒体传播、网络征集、现场直播

报名方式

1.报名请填写《2020海纳百创“创潮秀”项目信息征集表》(识别文末二维码即可下载)。提交的报送材料,均不予退回,请参报者自行备份。

2.《征集表》及提交的其他与报送项目相关的图片和联系方式等材料电子版请发送至邮箱:yilanni2001@163.com。

3.征集数量:100个项目。

4.报名截止日期:2020年8月3日(以邮件为准)。

5.如有疑问,可致电13585933100顾怡老师进行咨询。

识别下方二维码下载报名表↓↓

看到这里各位小伙伴们是不是很心动呢,

那还在犹豫什么,

赶紧过来报名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