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东 |《云看》直播!相约“观澜论坛”,看政协委员如何为张江科学城建设建言献策!
发布时间:2020-07-27 报送来源:浦东发布公众号

 

7月28日下午,

以“创新·策源·生态——

优化张江科学城建设与发展之我见”

为主题的“观澜论坛”

将在张江海科雅乐轩酒店举行。

浦东新区融媒体中心将在

浦东观察APP、浦东发布微博

进行《云看》直播!

为进一步畅通委员履职渠道,培育与时代和任务相适应的协商文化,浦东新区政协在市政协指导下,经区委同意,设立观澜论坛,旨在进一步落实中央政协工作会议精神,搭建协商平台,培育协商文化,丰富协商形式,树立协商品牌,为浦东开发开放汇聚磅礴之力。

今年,上海市政协和浦东新区政协首次联合开展“优化张江科学城企业创新策源生态研究”课题调研,本次论坛就是调研成果的中期展示,亮点多多,值得期待。

围绕张江科学城规划和创新发展,市科创办执行副主任、张江管委会常务副主任、浦东区委常委彭崧,上海市政协常委、上海社科院院长张道根,全国政协常委、全国工商联副主席、微创医疗集团董事长常兆华,将分别发表主旨演讲。同时,论坛还邀请了中国科学院院士陈凯先、众人科技创始人谈剑锋、达观数据创始人兼CEO陈运文等多位嘉宾参与互动讨论。

论坛议程

➤ 14:30 论坛开始

➤ 14:45 主旨演讲

演讲嘉宾

➤ 15:40 互动讨论

➤ 16:30 论坛结束

更多精彩,

欢迎关注明天下午的

“观澜论坛”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