奉贤 | 奉贤区创新创业大赛 海湾旅游区分赛区项目初审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0-07-07 报送来源:贤城众创

 

2020年“贤城众创·畅想未来”

奉贤区创新创业大赛

海湾旅游区分赛区项目初审顺利举行

6月30日上午,第四届“中国创翼”上海选拔赛奉贤赛区暨2020年“贤城众创·畅想未来”奉贤区创新创业大赛海湾旅游区分赛区初赛评审在海湾旅游区七棵树生活驿站举行。

作为本次大赛的分赛区,海湾旅游区结合创业型社区创建工作,打破园区、社区、校区界限,三区联合围绕大赛主题,前期进行了全方位、多维度的宣传,吸引了众多项目报名参赛。共有275个团队进入了今天的初赛评审,项目创始人来自高校学生(毕业生)、企事业单位科研(或管理)人员、技工院校学生(毕业生)等不同所属群体。

出席本次活动的包括:上海市创业专家指导团奉贤分团韩峰、林亚庆与平珏3位专家以及海湾旅游区创业导师汪路加和张粤2位老师。奉贤区就业促进中心夏安吉与王怿奋老师、海湾旅游区社区口负责人范静、社区事务受理服务中心副主任王昱斌莅临指导并全程参与项目初审。

活动开始前,社区口负责人范静介绍了2020年海湾旅游区创业型社区创建工作情况。

区就业促进中心夏安吉老师介绍2020年“贤城众创·畅想未来”奉贤区创新创业大赛情况并提出指导意见。

5位导师根据分工对上报项目进行初审并推荐初选项目。

导师们对初选项目热烈讨论与研究,并确定分赛区路演项目。

最后通过5位创业导师的讨论,初选23个项目作为海湾旅游区分赛区路演项目。

根据分赛区的赛程安排,将对参赛选手开展集中培训课程与针对性辅导,提升参赛团队实力、完善参赛项目,参加在7月10号进行项目路演。

立足奉贤,扎根海湾。阿莱德科技园充分整合高校、社区、景区、社会组织等“多区动”的创业资源和主体,全力打造专业化的科技园区,吸引创新创业要素汇聚,“点亮”科技之光,照亮“智能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