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图读懂!支持长三角一体化示范区高质量发展,最新政策火热出炉!
发布时间:2020-07-03 报送来源:上海发布公众号

上海市、江苏省、浙江省举行新闻发布会,介绍《关于支持长三角生态绿色一体化发展示范区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政策措施》(以下简称《支持政策》)有关情况。由两省一市人民政府联合制定的《支持政策》,包括赋予一体化示范区更大的改革自主权,加大财政、金融支持力度,强化用地保障,加快推进信息基础设施互联互通,加快推进公共服务共建共享,促进资源要素跨区域有序自由流动,进一步推进管理和服务创新,强化组织保障、确保政策落地等22条政策措施。《支持政策》与《长三角生态绿色一体化发展示范区总体方案》共同构筑支撑一体化示范区发展的政策框架体系。来看长三角生态绿色一体化发展示范区执委会制作的图解↓

点击http://www.shanghai.gov.cn/nw2/nw2314/nw2319/nw12344/u26aw65227.html,可查看文件全文!


 

关联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