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聚英才 | 全球直播!应届生、留学生,今天邀你get线上求职就业指南
发布时间:2020-07-03 报送来源:上海海聚英才平台

海聚英才,“职”等你来!

面向应届生与留学生们,北京时间2020年7月3日9:30,教育部“留美学子线上健康咨询和诊疗服务平台”系列讲座之“高校毕业生与留学回国人员就业指导”将在央视新闻新媒体客户端为你带来“线上指南”! 

直 播 详 情

分享行业需求

为协助更多求职青年了解企业,熟悉就业环境,德勤亚太市场总裁、德勤中国副主席蒋颖,浦发银行人力资源部总经理助理顾炯,携程集团雇主品牌及校园招聘总监李俊邑将在直播现场倾力分享行业需求、求职建议。

回答互动提问

展现引才精神,集聚人才动能。复旦大学管理学院职业发展中心主任曹能,知名作家、编剧六六在直播活动中也将与观众互动。欢迎各位小伙伴观看直播,进行互动提问。

“硬核干货”只等你来

“留美学子线上健康咨询和诊疗服务平台”系列讲座是由教育部委托复旦大学为帮助在美留学生更好地应对新冠疫情而开展的专项服务行动。平台自5月29日通过央视新闻新媒体平台直播启动以来,复旦大学已连续推出3场讲座活动。此次第4场线上直播由复旦大学、上海市人才服务中心(上海市回国留学人员服务中心)共同主办,共青团上海市委员会支持,面向全球英才,聚焦就业话题,呼唤青年才俊“留·在上海”,邀请各方大咖送上“就业指导”人才服务“硬核干货”。

直 播 时 间

7月3日9:30(北京时间)

↑ 央视新闻新媒体客户端 ↑

长按识别直达直播现场

高校毕业生与留学回国人员就业指导特别节目

等你pi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