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山 | 发挥“金牌店小二”服务精神 促进这家青海在沪子公司快速发展
发布时间:2020-07-29 报送来源:宝山区人民政府网站

营商环境是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夯实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基础。上海藏祥贸易有限公司位于复旦软件园二期,公司总经理赖毅深切感受到了宝山良好的营商环境以及各部门合力帮助企业解决问题的“保姆式服务”。


上海藏祥贸易有限公司为青海的格尔木藏格钾肥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公司主要经营化肥、铜矿、化工产品等销售,依托母公司的强大的资金实力,在贸易行业中拥有着良好的发展潜力。近年来,先后被政府职能部门授予“突出贡献奖一等奖”,“特殊贡献奖”。


公司的负责人赖毅介绍,公司选址于宝山,一方面主要考虑到宝山良好的投资环境,另一方面也是由于政府给企业的财政政策符合公司的发展需求。

赖毅告诉记者:“一进来就开始对我们企业进行了很大的帮助,还有税收这一块,因为我们企业的特殊性,对于发票的量的要求比较大,所以政府通过跟税务部门的沟通也满足了我们这一点,这会对我们公司有一个良性的发展。”


在公司未来规划方面,负责人表示得益于宝山良好的营商环境,公司将会继续选择在宝山扩大现有的规模。公司负责人赖毅今年还获评了宝山区创新创业青年尖子。赖毅告诉记者:“我们的公司未来的计划就是跟宝山的政府部门合作,力争把我们母公司的销售结算中心落户上海,并且我们铜矿这一块的销售以及结算中心也将落户到上海。”栽得梧桐树,引得凤凰来。随着宝山的营商环境向纵深推进,实现更大的制度创新和突破,相信会为企业投资提供更便利的服务,为经济社会发展注入更强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