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普陀区“创业星”选拔计划项目火爆征集中!
发布时间:2020-06-28 报送来源:普陀人社


一年燃一季

值得你期待

6月24日下午

2020普陀区“创业星”选拔计划正式启动!

自2014年起,普陀区已连续6届举办“创业星”选拔计划,依托“创业汇”公共创业服务平台,以“创业项目路演+专项培训+名师指导+投融资对接+园区孵化+私董会”为主线,通过深入挖掘、整合创业资源,遴选优秀创业项目团队或初创企业落户普陀,挖掘创业新星,打造普陀创业服务生态链,形成普陀特色的创业孵化服务模式,营造创新创业聚普陀的氛围。

01参赛对象

创新项目组:截至2020年6月15日,尚未注册且意向在普陀区注册的创业团队;

创业项目组:截至2020年6月15日,在普陀区注册未满5年的企业或机构。

02参赛条件

①同一企业限报名一个参赛项目;

②参赛项目须真实、健康、合法,无任何不良信息;参赛项目不得侵犯他人知识产权;所涉及的发明创造、专利技术、资源等必须拥有清晰合法的知识产权或物权;参赛项目涉及他人知识产权的,报名时需提交完整的具有法律效力的所有人书面授权许可书、专利证书等;

③已获往届普陀区“创业星”选拔计划总决赛各类奖项的项目,不可报名参加本届大赛;

④参赛行业:科技服务业、现代商贸业、金融服务业、专业服务业、文化服务业等,并重点关注文创产业及人工智能、大数据、文娱消费等在线新经济类行业。

注:参赛人必须是团队或企业核心成员。

03赛制安排

初赛:专家评审组针对项目计划书进行线上闭门评审

复赛:线上路演线下评审,专家评审组进行打分

决赛:路演+答辩,专家评审组进行打分,决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

04报名方式

1、报名时间:6月-7月

2、报名方式:

自行投递报名表(识别文末二维码即可下载报名表)及商业计划书至报名邮箱(cyxxbjh@163.com)

奖项设置

1、一等奖:人民币8万元

2、二等奖:人民币5万元

3、三等奖:人民币3万元

4、政策包/宣传包/场地包:晋级复赛项目均可获得

注:创业组织申请补贴日期最晚不超过获奖之日起的6个月内;创业团队申请补贴日期最晚不超过获奖之日起的12个月内,且须在普陀成功注册。

05战略合作

1、融资合作

浦发银行、上海银行、上海农商银行、兴业银行上海分行、中国银行上海市分行、招商银行上海分行、交通银行上海市分行、麦腾创投、鸥黎资本、逐鹿资本、盛银资本、盛景资本、上海大学生科技创业基金会、上海觉群文教基金会等。

2、服务合作

上海市创业指导专家志愿团、上海市高校创业指导站、同济大学创业学院、华东师范大学创业学院、华创俱乐部、上海高校创新创业实践育人基地联盟、普陀区青年企业家协会、骆新书房、长三角文体旅大健康产业联盟等。

3、媒体合作

中国企业报、新闻晨报、青年报、上海日报、青春上海、大申网、海纳百创、上海普陀、乐业普陀、一点资讯等。

4、场地合作

上海市创业孵化示范基地、普陀区创业孵化基地等。

识别下方二维码下载报名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