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山 | 才荟宝山智聚双城:毛小慧 拥抱未来产业的“弄潮儿”
发布时间:2020-06-22 报送来源:宝山区人民政府网站


位于宝山北部罗泾的上海北郊未来产业园,积极响应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和上海科创中心建设两大国家战略,依托金桥品牌和宝山资源优势,以科技创新和产城融合为两翼,将成为北上海宜居宜业的高品质产业社区。我们一起来认识一下致力打造这个北上海时代未来的“弄潮儿”,他就是上海北郊未来产业园开发运营有限公司总经理宝山区创新创业拔尖毛小慧。


5月下旬,北郊未来产业园核心区地上28栋单体结构正在进行最后验收,此前的I期(183亩)项目实物工程量基本完成,项目还荣获上海市“金钢奖”,初具规模的园区预计将在8月正式开园。穿梭于模型区望着这一片美好未来蓝图的就是毛小慧,自担任上海北郊未来产业园开发运营有限公司总经理以来,他一直致力于打造一个北上海宜居宜业的高品质产业社区。在2019年7月,他抓住上海科创板首批公司上市的机遇,利用好北郊未来产业园上海北大门、长三角一体化战略的优势,把科技、金融、产业资本和科创平台有机结合,成功举办了“中国·上海科创板企业总部服务园专场推介会”,引进符合园区产业发展导向的注册企业170余家,签订战略合作协议20家。

她表示,推介活动得到了包括红星美凯龙、每日优鲜、大亚圣象以及多家上市公司和独角兽企业的支持,现在这些企业也已经纷纷落地(宝山)。知名的企业和上市公司的落地对北郊未来产业园的招商、未来产业集聚度的发展有很大的推进作用。

作为今年宝山区投促工作先进个人与宝山区创新创业拔尖人才,毛小慧可谓当之无愧。他的开拓创新,大胆探索也成为了公司年轻一辈的学习榜样。

上海北郊未来产业园开发运营有限公司招商运营中心员工表示,毛总带领北郊公司各个条线的同志们改革创新,提高了同志们的激情和奉献精神,在工作中,毛总敢于大胆探索为园区发展寻求突破。

宝山区域差异较大,发展之间存在一定的不平衡,而现在的北郊未来产业园正好能有效的补其短板,将宝山带入上海科创中心建设的国家战略大潮中。

毛小慧表示,北郊未来产业园来了之后,对整个宝山北部的产业转型升级还有实现北部跨越式的发展上取到一定示范和带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