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东 | 如何让心仪的人才到碗里来?张江人力资源大Party给你支招!
发布时间:2020-06-12

 又是一年毕业季

企业为不能找到优秀的人才发愁

毕业生为不能找到心意的工作发愁

六月的空气写满了“愁”滋味

为了给大家消消愁

港大ICB睿盟俱乐部联合张江头条主办,张江HR俱乐部、浦东国际人才发展中心和上海履途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协办,共同开展了“张江人力资源管理和发展促进交流会”。首期交流会,我们将邀请多位有着丰富招聘经验的嘉宾来分享,同时欢迎各家企业的HR来参与,干货多多、资源多多、福利多多…

活动时间为6月13日(周六),各位伯乐们,快来这里寻找你的千里马吧!

活动主题

今年的大环境导致招聘供给变化,VUCA时代带来了挑战,企业在数字化线上化移动化等转型升级路上遇到的未知和挑战,都需要HR伙伴们“走出来”,多交流多互动。本次活动希望可以将上海高校的高层次专业化人才供给端,和高科技高发展的优质企业需求端的人才供应链体系进行对接。打造一个更落地执行、更多元丰富的人才生态。

活动安排

日期:2020年6月13日(周六)

时间:13:00 - 17:30

地点:浦东国际人才港(浦东新区环科路999弄)5号楼

活动流程

13:00 - 13:20,签到

13:20 - 13:30,开场介绍

13:30 - 14:30,欧阳泽林分享(60分钟)

14:30 - 14:45,茶歇(15分钟)

14:45 - 15:45,朱颖分享(60分钟)

15:45 - 16:00,茶歇

16:00 - 17:00,王倩分享(60分钟)

17:00 - 17:20,互动环节(20分钟)

1)互动交流:校招“云端化”和“地摊化”,如何更好地应对;

2)战略合作:上海大学+参会企业,“职通车”项目启动;

3)现场福利:详细见后文;

17:20 - 17:30,结束&茶歇

嘉宾分享,干货!

参与本次活动的嘉宾,都是身在职场一线的明星HR,他们拥有丰富的理论和实践积累。这次他们的分享主题,也非常硬核和实在!赶紧来看看吧~

欧阳泽林:

分享主题:高校雇主品牌和校园招聘应届毕业生相关

嘉宾简介:雇势新媒创始人,“社交招聘”第一人”,雇主品牌和个人品牌领域KOL,中国人力资源科技影响力人物TOP100、中国人力资源社交媒体创新TOP50。

朱颖:

分享主题:上海大学计算机学院人才数据地图(拟定)

嘉宾简介:上海大学计算机学院就业指导老师、副教授;从事专业基础课C++语言等课程教学的教师。

王倩:

分享主题:最佳实践Unity人才联盟 - 人才由内到外和由外到内

嘉宾简介:现任Unity中国HRBP,主导参与多个人才管理与发展项目,前公司Arm主导参与全球共享服务中心和知识体系建设;香港大学组织与人力资源管理专业研究生,华东师范大学教育学硕士;长期专注于高科技行业人力资源领域。

现场福利,超多!

⭐专项社群:邀请加入“上海大学—校招企业”职通社群(现场加群);

⭐私域流量:对接上海大学等多家上海高校优秀专业人才供应链体系;

⭐行业资料:人力资源发展趋势研究权威报告(现场发链接);

⭐专业报告:校招各大机构的专题研究报告(现场发链接);

⭐创新项目:深度了解Unity最佳实践人才联盟案例;

⭐专业顾问:可提供校园招聘从策划到落地的专项咨询服务和内训(推荐项目);

⭐优秀同行:港大ICB睿盟HR俱乐部、张江头条企服、张江HR俱乐部、浦东国际人才发展中心和职信科技等多平台优秀的伙伴;

报名方式

如果你是有招聘需求的企业,如果你想获得更多招人技巧,就赶紧报名参与本次活动吧!

活动报名请点击“https://wap.pd-italent.com/Activity/ActivityShow.aspx?ID=93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