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HR联盟活动报名 | 如何“灵活用工”—解除企业人力成本hard模式
发布时间:2020-06-05

灵活用工带来的是一种新的组织模式和工作方式,作为HR的你是否面临着:员工人力安排不合理导致人力资源浪费?人员编制紧张旺季人才短缺、项目用工短缺?不知如何让企业实行“共享员工”的模式?现由上海市人才工作协调小组办公室指导,上海市HR联盟组委会静安区分会主办开展 “企业人力成本管理与灵活用工”线上分享会,为HR排忧解难!

活动主题

企业人力成本管理与灵活用工

直播时间

6月12日(周五)下午14:00

活动内容

14:00-14:15  开场预热

14:15-14:30  开场介绍

14:30-15:30  主旨演讲“企业人力成本管理与灵活用工”

1、  企业用工的多种形态分析

2、  用工法规法条解读

3、  用工案例精华分享

15:30-16:00 互动交流

嘉宾简介

●俞斌●

FESCO Adecco上海-法务部总监

拥有15年以上劳动法领域的法律执业经验,参与人力资源领域相关国标制订,为并购、改制、重组提供法律解决方案。

●王晓蕾●

FESCO Adecco上海-零售及消费者服务事业部客户总监

10年人力资源服务经验;参与多个知名企业用工转化共创,熟悉主流行业的用工场景需求及服务解决方向。擅长团队组建、运营管理、服务交付,为客户提供全方位以人力运营为主的服务。

指导单位

上海市人才工作协调小组办公室

主办单位

上海市HR联盟组委会静安区分会

承办单位

外企德科(FESCO Adecco)

支持单位

浦东国际人才港

活动形式

线上直播

报名方式

点击:https://wap.sh-italent.com/Activity/ActivityShow.aspx?ID=41进行报名,

报名成功后进入直播讨论群获取直播链接。

报名如遇问题,也可添加直播小助理微信,发送“直播+姓名+手机+工作单位+职位”即可入群。

小助理微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