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聚英才 | 一大波热招岗位来袭

 航运行业、建设房地产行业

中远海运集团有限公司以及

建设房地产行业

云选会

线上招聘正式启动啦~

建设房地产行业

利通物流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

--JOIN US--

利通物流集团成立于1991年,总部位于上海,注册资金400万美金,在中国设有11家分公司,在香港、澳大利亚、加拿大、美国有多家分公司、子公司,在其他国家和地区有数百家长期稳定合作的代理。利通物流专注于空运、海运、公路和铁路运输的进出口服务,营业范围涵盖揽货、订舱、清关、拼箱、出具运输单据、转运、仓储和保险。通过与我们海外合作伙伴的紧密合作,我们提供一整套的物流解决方案,目前已为世界各地的贸易商提供覆盖全球的物流服务。

招聘

助理海运副总裁

 面议 10年以上 /学士

助理海运副总裁

面议 10年以上 /学士

销售部经理 

面议 5-10年 /学士

跨境电商区域销售总监

面议 3-5年 /学士

跨境电商销售经理 

面议 3-5年 /学士

海运操作主管

面议 3-5年 /学士

商务经理  

面议 3-5年 /学士

跨境电商销售代表

面议 1-3年 /学士

简历投递请扫二维码

树格贸易(上海)有限公司

--JOIN US--

主要从事进口汽车零部件的销售与服务,目前代理有德国ZF、SACHS、FAG、KESSLER+CO、WABCO、PMP等等,其产品广泛应用于客车、卡车、汽车起重机、混凝土搅拌车及工程机械等。同时从2019年开始跟ZF确定售后服务技术合作关系,在售后服务领域这块进行售后的技术支持以及维修服务。

招聘

维修技术人员见习

面议 无经验 /学士

简历投递请扫二维码

上海绿地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JOIN US--

上海绿地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创建于1959年,是绿地集团所属的一家大型综合性施工、房地产企业,目前具有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冶炼工程施工总承包、钢结构工程专业承包、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机电设备安装工程专业承包、地基基础工程专业承包六个一级资质;钢结构制造特级资质、设备维修A特级资质、建筑行业(建筑工程、人防工程)专业甲级设计等资质。

招聘

安全工程师面议 5-10年/学士市场部经营专员 面议 3-5年 /学士档案管理员/资料员面议 3-5年 /学士

预结算人员 面议 3-5年 /学士

水电暖通设备安装面议 3-5年 /学士

项目部联络员 面议 3-5年 /学士

简历投递请扫二维码

中国船东互保协会

--JOIN US--

中国船东互保协会(以下简称“协会”)是经国务院批准,于1984年1月1日在北京成立的船东互助非营利组织,其宗旨是根据国际公约、国际惯例和法律法规,维护与保障会员的信誉和利益。协会接受交通运输部的业务指导,并根据国务院《社会团体登记管理条例》在民政部注册登记,享有社团法人资格。协会能够向会员提供保赔险(P&I)、互助船舶险(Hull & Machinery)、抗辩险(FD&D)、租船人险(Charterers' Cover)、战争险(War Risks)等多险种的一站式海上互助保障和专业服务。经过35年的发展,协会业务规模不断壮大,其信誉在国内外被广泛认可。

招聘

防损主管面议 5-10年/学士

理赔主管面议 3-5年 /学士

简历投递请扫二维码

中远海运行业

中远海运集装箱运输有限公司

--JOIN US--

中远海运集装箱运输有限公司(简称中远海运集运)隶属于中国远洋海运集团(央企,世界500强),主要经营国际、国内海上集装箱运输服务及相关业务,是集团核心业务板块。

公司总部设在上海,在中国大陆设大连、天津、青岛、上海、宁波、厦门、华南、海南、武汉等9个口岸分部;在欧洲、北美、东南亚、西亚、南美、澳洲、日本、韩国、非洲设9个海外分部。境内、境外营销服务网点400余家。公司已形成全球化经营、一体化服务的集装箱运输服务网络,可以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端到端”全程运输解决方案。

招聘

数字化航运面议 5-10年/学士航线运营管理面议 3-5年 /学士

供应链及项目管理面议 3-5年 /学士

市场营销面议 3-5年 /学士

简历投递请扫二维码

中远海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JOIN US--

中远海运集团科技与信息化平台是中远海运集团整合旗下主要的科技和信息化公司,依托转制科研院所上海船舶运输科学研究所及其下属公司,以上市公司中远海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为载体组建而成。2018年2月2日,中远海运集团科技与信息化平台正式启航。

中远海运集团科技与信息化平台承载着行业创新、科技信息产业发展和“互联网+”战略落地的重要使命。

招聘

高级产品经理 面议 5-10年/硕士资深研发工程师 面议 3-5年 /硕士

项目经理面议 3-5年 /学士

船舶科研岗 无工作经验要求 /硕士

简历投递请扫二维码

        

上海中远海运重工有限公司

--JOIN US--

 上海中远海运重工有限公司是中远海运集团旗下集海洋工程装备设计和模块建造、船舶修理改装于一体的核心企业之一,公司现有两个厂区。崇明区长兴镇厂区:地处长江入海口,占地面积50万平方米,现有码头总长4242米,已建成13个泊位,1个海工重件码头,拥有4个浮船坞,坞容量为66万吨;徐汇区华泾镇厂区:地处黄浦江上游,占地3.8万平方米、岸线330米、拥有3万吨级“白云山”浮船坞1座。 

招聘

设计员面议 无经验 /学士

工程管理员面议 无经验 /学士

安全管理员面议 无经验 /学士

科员面议 无经验 /学士

船体/舾装/电气/轮机设计师 面议 3-5年 /学士

船体/轮机/电气/涂装工程主管面议 3-5年 /学士

质量检验主管面议 3-5年 /学士

简历投递请扫二维码

长宁福陆(中国)工程建设有限公司

 福陆公司是全球最大的设计、采购、预制、施工、运营维护和项目管理公司之一,拥有107年的悠久历史,连续19年在财富杂志“世界最受尊敬公司”工程建设行业中排名第一。连续11年被评为全球最佳道德模范公司。福陆公司在39个国家拥有超过60,000名员工。为分布在六大洲的客户提供专业的服务。涉及的领域包括能源,化工,政府服务,工业,基础设施,矿业冶金和电力行业等。

招聘岗位

1、项目控制2名

2、建筑工程师1名

3、电气工程师2名

4、自控及仪表工程师工程师1名

5、管道应力工程师1名

6、给排水/消防工程师工程师2名

7、管道材料工程师1名

8、管道布置工程师2名

9、设备工程师4名

10、结构工程师2名

11、工艺安全工程师1名

12、工艺工程师1名

远景能源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

 以“为人类的可持续未来解决挑战”为使命,远景科技集团(Envision Group)是一家全球领先的清洁科技企业,旗下有智能电池企业远景AESC、智能风机制造企业远景能源、以及拥有全球领先智能物联操作系统的远景智能。远景被评为全球权威机构《麻省理工科技评论》“2019年全球50家最聪明公司”榜单前十。远景拥有全球化研发实力,在美国、德国、丹麦、新加坡、日本等国家设立了研发创新中心。

招聘岗位

1、产品经理助理4名

2、前端开发工程师10名

3、Java研发工程师10名

4、算法工程师5名

上海新长宁(集团)有限公司

 上海新长宁(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1996年3月,1998年7月重组。集团围绕长宁国际精品城区建设,在稳定房产主业的基础上,积极参与住房保障、物业服务、低碳节能、市政道路、绿化养护和教育培训等城市运营和配套服务,着力打造集多轮业务驱动于一体的城市运营服务商,是长宁区最具实力的企业集团。

招聘岗位

1、预决算(公园公司1名)

2、行政(公园公司1名)

3、施工员(园林绿建2名)

4、预算员(园林绿建1名)

5、养护管理(园林绿建2名)

6、绿化工程师(园林绿建2名)

7、质量员(金鹿公司3名)

8、安全员(金鹿公司3名)

9、项目经理(金鹿公司2名)

10、业务员(投资公司2名)

11、机电安装(项目公司1名)

12、租赁住宅项目负责人(销售公司1名)

13、园林绿化技术人员(绿化发展1名)

14、运营专员(长宁公租房2名)

15、工程主管(长宁公租房1名)

16、招商经理(现代中医药1名)

17、财务主管(现代中医药1名)

18、国际化项目助理(现代中医药1名)

19、研发主管(现代中医药2名)

20、软件工程师(腾天节能2名)

21、暖通工程师(腾天节能1名)

22、电气工程师(腾天节能3名)

23、弱电售前工程师(腾天节能1名)

24、行政部主管(辰环公司1名)

25、建设部主管(辰环公司1名)

26、设计投资部主管(辰环公司1名)

27、招商运营经理(房产经营公司1名)

28、财务审计(工程类1名)

查看更多岗位可登陆上海海聚英才平台(上海留学生人才网)www.sotsw.cn,点击“长宁专场”或“虹桥商务区”专场。

我们已经做好准备,期待与您共建更好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