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休日专题讲座本周开讲!2020年上半年讲座预告请收好!
发布时间:2020-05-14 报送来源:上海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

盼望着,盼望着,

2020年上半年双休日专题讲座

如约而至了!!!

虽然从年初开始的疫情一定程度影响了大家的日常工作和生活,但是根据市委市府关于新冠疫情防控的工作要求和广大干部队伍建设补短提能的自身需求,市干部培训中心积极探索培训工作与新技术的深度融合,通过新媒体技术将大咖们的前沿理论和最新思想带给大家。

让小编带您看看

今年上半年都有哪些大咖莅临讲座吧~~

2020年上半年

《双休日专题讲座》专题安排

本周讲座预告

持续几个月的新冠疫情以惊人的速度影响着全世界,对世界经济和社会发展造成了无法估量的损失。5月16日,复旦大学上海医学院吴凡副院长莅临双休日专题讲座,围绕上海战疫中的硬核力量、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上海应对之举、建成全球公共卫生最安全城市的发力路径谈谈新冠防控中的一些重要启示。 

讲座安排

时间:5月16日(周六)9:30

主讲嘉宾:吴凡

讲座主题:公共卫生安全——新冠防控中的一些启示

听讲方式:线上直播观看

嘉宾简介

吴凡,复旦大学上海医学院副院长,第十三届全国政协委员。曾任上海市卫计委副主任、上海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主任。荣获上海市巾帼创新奖、上海市三八红旗手标兵称号。

听讲登录方式

如您前期已通过单位集中报名本场讲座,请按照双休日专题讲座在线学习学员登录操作说明登录直播平台听讲(点击文末“阅读原文”查看操作说明)。 如您未参加集体报名,可通过以下方式在“干部培训”微信公众号报名本周六上午《公共卫生——新冠防控中的一些启示》讲座。

报名方式:请关注“干部培训”微信公众号后,点击“进入公众号”,在微信公众号文本对话框中,发送“0516+姓名+单位+身份证号+手机号码”进行报名,报名截止时间为5月14日15:30。报名审核通过后您将收到确认短信,通过短信中的链接登录直播平台听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