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江 | 松江区组织人才代表新春座谈 助力人才成长发展
发布时间:2020-01-15 报送来源:松江组工公众号



1月13日下午,松江区举行“筑梦G60 聚力再起航”2020年人才代表迎新春座谈会。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彭琼林,副区长王玮华,区政协副主席、区科委(信息委)主任赵宏卫等出席活动,与来自松江区各企业优秀人才代表80余人共谋发展,共话未来。




彭琼林在新春致辞中表示,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区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一个目标、三大举措”战略布局,牢牢把握人才这个“第一资源”,高质量建设长三角G60科创走廊。我区全面落实“1+10”人才政策,积极探索九城市共建共享“人才一张网”,着力构建面向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的人才新格局。

彭琼林指出,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收官之年,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人才工作也要有新气象新作为。松江区将继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领人才工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持续营造人才发展氛围,不断深化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持续强化精准服务人才力度,以更有高度、更有广度、更有温度、更有热度的工作和服务,让各类人才得到更多实惠。




王玮华与人才代表共同启动“长三角G60科创走廊企业创业管理人才联盟”并发布联盟公约,就战略共融、平台共建、人才共育、资源共享、发展共赢等方面达成战略性协议,充分发挥企业创业和管理人才智力密集优势、产业资源集聚优势,大格局统筹、可持续发展、开放式运作,推动创新链、产业链、价值链、人才链协同发展,更好助力“长三角G60科创走廊”融入国家战略新发展。




松江区人社局、团区委等职能部门就G60科创走廊“1+10”人才新政、“G60科创走廊双创英才三年计划”等多项政策进行解读。来自上海匀逸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上海景轩实业有限公司、上海邦邦机器人有限公司的三位青年创业人才就创业内容进行路演分享。到场的优秀人才们表示青年人要秉承唯实唯干、拼搏奋进的精神,以昂扬蓬勃的姿态创造新时代长三角G60科创走廊新奇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