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浦 | 2019年度创新创业优秀人才团队奖企业名单出炉啦!
发布时间:2020-01-14 报送来源:青浦党建公众号



2019年度青浦区创新创业优秀人才团队奖企业名单已于日前揭晓,上海中通吉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等69家企业获此殊荣。




1月13日上午,“服务国家战略 共绘梦想蓝图—2020年青浦区百强企业和创新创业人才表彰会”在国家会展中心隆重举行,区委书记赵惠琴,区委副书记、区长余旭峰,区四套班子领导及相关委办局领导出席并为获奖企业代表颁奖。






赵惠琴对获奖企业表示祝贺并鼓励优秀人才团队奖获奖企业,要同心同力同向,主动融入青浦经济治理的战略布局,在实施国家战略的大舞台上施展才华、成就梦想,为青浦区全面实现跨越式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的动力和活力。




自2016年《青浦区关于促进创新创业人才发展的暂行办法》出台以来,区人才办每年开展创新创业优秀人才团队奖评审表彰活动,激励力度之大、范围之广、成效之明显,获得区内企业一致好评。创新创业优秀人才团队奖秉承“服务人才团队、企业自主分配”的原则,有效提升了企业人才团队的创新创业激情,增强了人才团队的凝聚力。


2019年度青浦区创新创业优秀人才团队获奖企业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