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摄影技巧,你pick到了吗
发布时间:2019-12-20 报送来源:张江人才驿站公众号

手机摄影已经成为我们大家日常的习惯和爱好,手机作为随手记录日常最佳工具,手机摄影已经和我们的日常分不开,点点滴滴的感受、瞬间出现的美景,都会被我们用手机事无巨细的记录下来,成为生活的一部分,发在朋友圈里分享交流。

12月17日,新区摄影家协会理事袁文炯老师在浦东国际人才港举办专题培训,指导我们如何用手机拍摄出如同使用专业照相机一样优质的照片。我们跟着袁老师的演示,见证了一幅又一幅让人惊艳的手机照片的诞生。现在让我们一起来欣赏一下袁老师的手机摄影作品吧!








下面,献上袁老师的分享(部分)↓





△ 手机拍摄的注意要点



△手机后期图文处理APP推荐

通过袁老师的分享,我们深刻认识到摄影它不是简单的拍照,也不是纯粹地对现实生活的再现,它体现摄影人对镜头展现的事物一种选择和认知,它包含着摄影人的见解和创作力支配。同样的景色,不同的人拍摄出来的感觉也不同。想要拍出优秀的摄影作品,摄影人需要不断的对摄影技术和艺术造型技巧进行研究学习。


以上就是本期

手机摄影技巧活动回顾,

错过的小伙伴不要遗憾,

更多精彩活动正在路上~


本篇中手机拍摄的图片,属袁文炯老师所有,如要使用,请联系作者本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