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东 | 年度人力资源规划及预算编制沙龙
发布时间:2019-12-25 报送来源:张江人才驿站公众号

活动背景


公司发展快速,人才捉襟见肘,如何有效实施年度人力成本核算呢,又如何去进行分析人力成本的合理性和可行性呢?如何制定一份科学合理又能将企业战略落地的人力资源预算手册?
对此,张江人力资源发展俱乐部特邀知名人力资源专家、实战派资深人力资源讲师周潮女士手把手教您如何上交一份与老板同频度、同角度,并令老板满意的人力计划和预算手册。活动安排如下:


活动时间


2019年12月31日

13:00-17:00(13:00-13:30签到)

 

活动地点

浦东国际人才港
(环科路999弄)5号楼2楼

活动收益


✦提升HR的地位,从边缘化进入核心层

✦学会编制匹配企业战略的年度人力计划、掌握力资源规划的方法和工具

✦掌握人力成本分析的工具,有效控制人力成本中的无效成本和固定成本

✦掌握人力资源预算手册的编写和分析


讲师介绍



周潮


实战型人力资源管理专家,著名企业培训导师、资深管理顾问,专注于企业人力资源管理方面的实战研究。具有18年中外资大型集团人力资源与团队管理实战经验。曾亲身参与并辅导多家企业上市前期的规范化管理体系建设,同时为近几十家企业进行辅导并帮助建立了规范化的企业人力资源管理体系。


组织单位

张江人力资源发展俱乐部

浦东国际人才发展中心

三茅HR公会

活动对象

公司高管、人力资源总监、人力资源经理、绩效经理、招聘培训经理、调配薪酬经理,战略规划人员、人力资源主管、专员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