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企业HR联盟“业务通”系列活动——“国际化新趋势下人力资本管理的价值创新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9-10-15

新一期的上海市企业HR联盟系列活动又要开始啦!本月举办的是“业务通”系列活动之“国际化新趋势下人力资本管理的价值创新研讨会”,诚邀您参加:

活动地点:浦东国际人才港(环科路999弄)3号楼1楼

活动时间:10月23日(周三) 13:30

活动议程:

13:30-14:00 签到及交流

14:00-14:30 主旨演讲:浅谈国际人才培养——国际化新趋势下人力资本管理的价值创新

王毅 中国人力资源智库联盟创始成员、葛兰素史克中国及香港人力资源负责人

内容提要:文化差异及国际人才必须具备的要素;发现、发展与保留国际人才;组织发展促进国际人才培养。

14:30-15:00 主旨演讲:个税法改革对外籍个人税务合规的挑战与机遇

顾恒  上海外服(集团)有限公司薪酬福利事业部业务发展部  税务总监

内容提要:围绕个税法改革,从变化和影响、挑战和风险、机遇和筹划等纬度全面展开。

15:00-16:00 圆桌讨论:国际化趋势之下的人力资源管理挑战与机遇

圆桌主持:朱浩波 中国人力资源智库联盟轮值主席、哔哩哔哩副总裁

圆桌嘉宾:

王毅 中国人力资源智库联盟创始成员、葛兰素史克中国及香港人力资源负责人

顾恒  上海外服(集团)有限公司薪酬福利事业部业务发展部  税务总监

本次交流会由上海市人才工作协调小组办公室指导,市国资委主办,浦东国际人才港协办。

点击https://wap.pd-italent.com/Activity/ActivityShow.aspx?ID=4181 报名参加!

活动联系人:

袁可凡:16602163558,yuankf@pd-italent.com

牛群: 18901900096,niuq@pd-italent.com

附:嘉宾简介

王毅(Yi Wang)

中国人力资源智库联盟创始成员、葛兰素史克中国及香港人力资源负责人 

王毅是早期投身于中国人力资源行业的美国海归。王毅的职业生涯开始于北大讲师及在美国的商业咨询师。加入人力资源行业后,王毅的职业热情在于提高人才及企业的水平,为他们提供行之有效且具有真知灼见的解决方案。

王毅通过全面的人力资源经验,商业咨询方法和个人影响力,为商业领袖提供咨询和指导。王毅曾在中国帮助跨国公司迅速扩展业务,在美国以裁员帮助企业渡过难关,以及在香港以合资公司的形式帮企业打开中国市场。王毅从这些多元化的经历中积累了丰富的人力资源经验。在她的理念中,人力资源应作为一项业务来运营,对其职能需配有关键的考核指标。只有在与商业领袖建立合作关系的基础上,人力资源才能发挥组织价值。

通过和不同文化背景的人在不同国际市场工作,王毅培养了自己的全球视野及文化敏感度。她的工作是通过创造双赢的解决方案来帮助企业及人才发展。她致力于成为一名善于平衡、以原则为中心的商业伙伴,为业务提升与人才发展创造价值。

 

朱浩波  (Bob Zhu)

中国人力资源智库联盟轮值主席、哔哩哔哩(bilibili)人力资源副总裁

Bob 2018年7月加入哔哩哔哩(B站),担任负责人力资源工作的副总裁。

目前他正带领他的团队对B站的人力资源工作进行全面梳理,为公司的快速发展提供人才和组织上的保障。

Bob拥有二十多年的丰富管理经验。在加入B站前,Bob 在尼尔森市场研究有限公司(Nielsen)任职7年,担任尼尔森大中华区首席人力资源官兼负责快速消费品本土客户业务发展的高级副总裁。在服务尼尔森之前,Bob 担任过多家知名外企和中国企业的人力资源负责人,例如美国艺电公司(Electronic Arts)、第一资本(Capital One)和药明康德等。

aa982903b0e90faf02284ef8514feeb

顾恒 ( Karen Gu)

上海外服(集团)有限公司薪酬福利事业部业务发展部  税务总监

2019年3月加入上海外服(集团)有限公司,担任薪酬福利事业部税务总监,在上海外服微信公众号发表过多篇新个税法解读文章,并且作为专业演讲嘉宾参与全国范围内数十场个税理论和实战案例分享交流活动。在加入上海外服前,Karen曾多年服务于四大会计师事务所,负责提供个人所得税咨询服务,也曾为管理咨询公司,民营企业等提供咨询服务,在个人所得税咨询方面有超过十五年的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