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12位外籍友人荣获“白玉兰荣誉奖”!应勇市长为他们授奖
发布时间:2019-09-30 报送来源:上海发布

2019年上海市“白玉兰荣誉奖”授奖仪式9月29日在市政府隆重举行。意大利籍人士杰安彼德•柏罗第等12位外籍人士获得“白玉兰荣誉奖”。上海市市长应勇为获奖者及代表颁授奖章、证书。副市长许昆林在授奖仪式上致辞,英国籍人士柏历发表获奖感言。

今年获得“白玉兰荣誉奖”的外籍人士分别来自意大利、英国、法国、日本、德国、丹麦、美国、新加坡等8个国家,既有经贸、金融、航运、服务行业的经营管理者,又有科技、文化领域的专家学者。他们是:

为了表彰和感谢杰出外籍人士为上海经济建设、社会发展和对外交往做出的积极贡献,自1989年起,上海市人民政府以市花白玉兰为名,相继设立了“白玉兰纪念奖”和“白玉兰荣誉奖”,后又将“上海市荣誉市民”称号纳入对外表彰工作。2019年正值上海市白玉兰对外表彰奖项设立30周年,迄今为止,已有逾1500名外籍人士获得白玉兰系列奖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