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东 | ABB全球最大机器人超级工厂浦东动工
发布时间:2019-09-18 报送来源:上海浦东门户网站

已连续举办13年的上海购物节,即将于9月20日在浦江两岸拉开又一轮序幕。在随后的1个月里,一场足以令全城沸腾的“购物总动员”将扩散至各个角落,集中展现上海商业“潮生活,夜上海”的形象。今年购物节期间,浦东联合50家商业企业,策划了近百项特色活动,为市民带来“品质购物”的惊喜体验。

“最国际”的分会场在浦东

位于祝桥的上海佛罗伦萨小镇名品奥特莱斯,是本次上海购物节启动仪式4个分会场之一。每年购物节期间,佛罗伦萨小镇都会举办欧陆美食嘉年华——“足不出沪,吃购全欧洲”意大利国别周活动,在小镇集中展现中意两国在历史、文化、时尚、美食方面的精彩融合。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意大利也将以主宾国身份参与即将举行的第二届进博会,而明年又是中意建交50周年。启动仪式当天,佛罗伦萨小镇将以“再造时尚 从上海到佛罗伦萨”为主题,联合来自意大利马兰戈尼学院的中国毕业设计师与小镇精选奢侈品牌,共同为观众带来一场精彩绝伦的设计师品牌融合秀,打造“最国际”分会场。

届时,备受消费者期待的上海佛罗伦萨小镇二期项目也将首度揭开神秘面纱。

在接下去的1个月里,浦东将重点围绕推动夜间经济、首店经济、首发经济等新兴消费领域发展,集聚各类商业领域新业态、新模式、新技术、新产品,展示浦东商业的整体水平。

近百项活动凸显活力

本次上海购物节,浦东围绕“浦东品质·国潮献礼”“浦东品质·悦夜时尚”“浦东品质·缤纷购物”“浦东品质·乐享美食”“浦东品质·创赢未来”“浦东品质·服务先行”六大重点消费主题,打造了近百项品质活动,凸显浦东商业活力。

在繁华的陆家嘴商圈,陆家嘴中心L+MALL和世纪汇广场,不约而同将“国潮”作为关键词,前者将在购物节期间引进非遗、国乐、曲艺等传统项目,后者则将借由中国、法国、加拿大三国艺术家团队共同打造多媒体互动装置展。金桥国际商业广场、港城新天地、上海奕欧来奥特莱斯等均有相关主题活动和特色商品展示。

购物节期间,各大商圈延续深夜不打烊,“夜浦东”的精彩不减白天。比如,世博源针对夜间消费,特别推出美食代金券、吃货霸王餐、免费停车等夜间专享优惠。陆家嘴中心L+MALL为满足广大动漫音乐爱好者的需求,推出高品质的“天空之城”大型动漫视听音乐会,让“夜生活”充满文艺范儿。

LCM置汇旭辉广场倾力打造的集“美食、艺术、生活”于一体的生鲜市集“LCMart”即将在购物节期间与消费者见面。这个时尚的市集将打破消费者对“菜场”的既有印象,带来多元业态和丰富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