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生活魔术节打造沉浸式魔术体验
发布时间:2019-08-20 报送来源:上海浦东网站

今年10月1日至7日,2019上海生活魔术节嘉年华暨爱奇艺FUN盛典将在上海世博庆典广场举行。届时现场将设9大体验板块,汇集全球300多位魔术艺术家,并有夜场沉浸式魔术音乐剧演出,让观众全方位、多角度地感受魔术的神奇魅力。

旅游节闭幕式再度落户浦东

2019上海生活魔术节嘉年华占地规模达8000平方米,设有魔幻体验区、魔术达人快闪秀、魔法学院、魔幻市集、魔法乐园、亲子互动剧场、世界魔术艺术展等9大板块,以及夜场“梦幻海上”沉浸式魔术音乐剧演出,全球300多位魔术艺术家将带来3000多种风格迥异的魔术表演。

在日前举行的2019上海生活魔术节媒体发布会上,中国旅游协会副秘书长吴晓梅表示,“推动‘魔术+旅游’的多元融合发展,既能拓展旅游产业发展空间,也能丰富市民生活,为人民群众提供高层次的精神文化体验。”

据悉,今年上海生活魔术节将成为2019上海旅游节的重点项目之一,并将承接旅游节闭幕式。

打造上海文化旅游新名片

作为魔术节的重头戏,“梦幻海上”将魔术与音乐创意融合。在绚丽多彩的舞台灯光与震撼极致的现场音效的相互配合下,现场观众将仿佛置身于一艘在梦想海洋上乘风破浪的梦幻之船,带领他们真正体验一场极富创意的逐梦之旅。

魔术节还首次把魔术与动漫跨界结合,并为动漫爱好者打造一系列狂欢盛会。现场将搭建全新创意的“魔术场景”,更有coser游场、次元涂鸦、二次元打卡拍照、热门IP体验互动等超多体验区域。

题梦文娱联合创始人、运营总监马超轶在现场为大家详细介绍了2019年上海生活魔术节的部分精彩环节:包括海内外数十位魔术大师的精彩演出、原创舞台艺术作品“‘梦幻海上’沉浸式魔术音乐剧”、爱奇艺FUN盛典大型漫展等。他希望通过上海生活魔术节的成功举办与不断发展,让魔术服务于生活、服务于商业、服务于旅游,打造上海文化旅游新名片。

据悉,题梦文娱将围绕“上海生活魔术节”IP进行深度开发,推出一系列演出活动与周边项目。上海生活魔术节计划进行海内外巡演,全球观众也将有机会欣赏到这场颠覆视觉的魔幻盛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