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 | 2019留学人才“职场训练营”第二季火热报名啦!
发布时间:2019-08-09 报送来源:上海人才公众号

留学人才,海归精英们,在国外求学多年的你们,是否有着回国开启职业生涯的雄心壮志,却在现实的选择中迷茫彷徨。

海归留学生的优势还存在吗?

国内用人单位的需求是什么?

我该如何进行职场定位?

为了帮助海归留学生顺利开启回国求职与创新创业之路,更好地洞悉国内真实的职场用人需求,在自我认知、职场探索、简历制作和面试、了解回国来沪政策等方面占据主动,

上海市华侨事务中心和上海市回国留学人员服务中心,联合上海市黄浦海燕博客公益发展中心和上海智慧公益职涯发展中心,欧美日等知名高校校友会再次隆重打造:

2019留学人才上海职场训练营

(第二季)

这里汇集了:

500强外企资深HR总监

500强外企招聘经理

曾留学欧美的精英海归

市回国留学人员服务中心业务负责人

......

 

为海归留学生们带来最真实的职场信息,同时在现场进行模拟面试、简历指导、互动交流。不仅如此,结合“上海留学人才网”的最新推出,进一步延伸“留.在上海“系列活动,市回国留学服务中心的业务负责人还将为留学生们解读留学人员政策,帮助留学生们在职场求职中抢占先机,为海归们回国来沪发展加油助力!

 

时间:2019年8月17日(周六)9:00~16:30

 

地址:上海市梅园路77号4楼上海高层次人才服务之家

温馨提示: 本次活动免!费!,限量招募50位学员。

 

扫描二维码,即可报名

(记得上传简历,有机会得到现场简历指导哦)




豪华精英导师和嘉宾阵容助力海归C位出道,笑傲职场! 

段利丽:

智慧公益职涯发展中心创始人

前500强外企高级管理者 

具有18年专业经验的资深IT经理人。她曾任职美国陶氏化学、飞利浦和摩托罗拉多年,拥有丰富的IT团队管理、战略制定与实施、等流程与系统实施经验,在领导全球跨部门合作项目实战中积累了切实可行的变革管理、跨文化沟通、ERP实施、项目管理等经验。

 

杭焉 Dora:

沃尔沃人力资源总监

杭焉女士作为资深人力资源管理者,一直致力于所服务企业的战略伙伴,是不断追求人力资源卓越的领导者。从业20多年来,曾领导史丹利百得、拜耳、伊顿、天纳克等跨国公司的人力资源管理,成就其在中国和亚太地区的规模增长和常态调整。

 

詹琳

世界500强外企招聘经理 

曾在世界500强公司Cisco思科,担任人力资源经理,主要负责招聘工作; 在WPP下的Kantar (凯度)大中华区招聘经理。她在人力资源行业已经有10多年经验,专注于高端人才招聘,加入思科之前,曾在中国和澳洲猎头公司工作过。因此对于人才挖掘,人才测评,人才选拔等方面都有很多体会和经验。

 

施娜

吉凯恩(中国) 人事总监 

外资企业16年人力资源全模块经验,人力资源体系搭建,对高潜人才的甄别、发展有丰富经验。同时施老师也是盖洛普认证优势教练,带领你了解自我优势,激活自身潜力,赋能从自我开始!

  

海归嘉宾: 

葛蓓露:

英国曼彻斯特大学 Msc. Finance and Business Economics

现任职于传说中的四大会计师事务所 

工作经历:

2012.5-2017.2 埃森哲咨询顾问(全球最大的管理咨询公司和技术服务供应商)

2017.3-2018.8  EY 安永咨询公司经理 (四大)

2018.8-今 KPMG 毕马威战略咨询 经理 (四大)

 

主办方:

上海市华侨事务中心

上海市回国留学人员服务中心 

承办方:

上海市黄浦海燕博客公益发展中心

上海智慧公益职涯发展中心 

协办方:

上海市欧美同学会大阪大学校友会

美国明尼苏达大学上海校友会

美国马里兰大学史密斯商学院

帝国理工华东校友会宁波分会

宁波诺丁汉大学校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