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者论坛 | “创”变未来,善“技”者行!2019上海国际创客大赛启动
发布时间:2019-05-27 报送来源:上海科技

5月25日下午, 由科技部火炬高技术产业开发中心、中国技术创业协会、上海市科委主办的2019浦江创新论坛之创业者论坛在上海科技馆举行。本次论坛以“‘创’变未来,善‘技’者行”为主题,聚焦技术产业、技术创业者、技术创新链,对标具有全球影响力,探讨硬技术创新创业对全球经济的推动力量。科技部火炬高技术产业开发中心副巡视员段俊虎、上海市科委总工程师陆敏出席并致辞。上海市各区科技主管部门、上海市科技创业中心、海内外投资界、技术创业协会、孵化器、创业者代表等近400人参加了本次论坛。

部分嘉宾主题分享 

2019上海国际创客大赛开赛仪式

2019“创业在上海”国际创新创业大赛评选优秀企业奖颁奖仪式

 

未来,新技术的出现会大大加速,新技术的应用和普及也会大大加速,对实体经济和物理世界的影响力也将继续增强。下一个时代,硬科技、物理世界中与智能化叠加的创新,处于中间层的技术创业者正逐渐走上创业舞台。